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签售|深圳首站——美好生活需要·许多余先生私享会 - 凤凰网房产深圳
许多余先生携新书《美好生活需要》亮相美吧秀|艺文空间DDMall店,将在活动现场,细致深入的与粉丝分享写书历程、生活乐趣,灵感来源于生活,更源于美好生活,并将现场接受凤凰网房产的现场专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7-51544366_0.shtml

签售|深圳首站——美好生活需要·许多余先生私享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07-27 16:06

许多余先生新书

《美好生活需要》

新书签售会首站

广东 · 深圳 x 美吧秀「DDMall店」

独家战略合作媒体:凤凰网房产

作者简介

许多余先生,原名付强,1983年出生于安徽金寨。也许是原名赋予了力量,许多余有着强悍于他人的生活,也拥有多重身份: 作家、诗人、艺术家、策展人。优秀如他,被称为“一个百科全书般的80后作家”。

曾先后接受湖南卫视《越策越开心》(汪涵、马可主持)、北京卫视《名人堂》“80后完美榜样”、安徽经视《第一时间》“五四青年新领袖”、 China Daily等专访。现自由写作,卡夫卡独立书店、许多余画廊书店创办人,纸的时代书店顾问。

● 作品内容

诗集《冬至》

小说集《为幸福的影子而奔走》

长篇小说《远方》《拆迁》《小秘密》《最后的盛典》

学术文集《笔尖的舞蹈》《文学是个什么玩意儿》《状态主义》《自由简史》

● 所获荣誉

入围《财富人物》“2010中国80后作家财富榜”、“中国80后十大作家”、“2011中国作家精神富豪榜”等。

新书简介

《美好生活需要》

作者:许多余

出版社:中国发展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8.07

内容简介:

《美好生活需要》精选了作者多年来写作的随笔。分“权利与意识”、“真相与真理”、“灵感与快感”、“词语的暴力”等四辑。

这些随笔作品风格迥异,或诗意唯美,或敏感尖锐,有的琐碎、随意、轻盈,有的视角独特、充满哲思……许多余以其丰富的社会阅历和积极的行动参与,对诸多社会现象、事件、问题均做出了较为深刻的思考和论述。

签售会活动简介

许多余先生携新书《美好生活需要》亮相美吧秀|艺文空间 DDMall店,并将现场接受凤凰网房产的现场专访,粉丝们是不是很期待这场活动呢~

你以为新书签售会,就只是买本书、签个字那么简单?!不存在!不存在!我们可是很有腔调的好吗~

许多余先生将在活动现场,细致深入的与粉丝分享写书历程、生活乐趣,灵感来源于生活,更源于美好生活!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

活动嘉宾:许多余

活动时间:7月29日(周日)下午14:00

活动地点:美吧秀 | 艺文空间 DDMall店

活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罗湖区深南路123号百货广场大厦内叮梆小镇1楼中庭

活动参与人数50名

活动福利:现场公布~敬请期待!

免费报名方式

1.添加小凤微信号

2.留言“参加签售会+姓名+联系方式+职业”

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来撩小凤报名吧!

下一场活动签售会预告:

活动时间:2018年7月30日

活动地址:东莞市凤岗镇雁田村东深二路66号凤岗天安数码城“天安数码城T5”项目一期一组团9号1A-01单元

有兴趣的童鞋请戳链接提前了解报名: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许多余 美好生活需要 签售会 【责编】 郑芝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7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