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风盘快讯|罗湖”真“公寓哪家强?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导语:深圳近几年来,公寓的供应量较大,加上调控的政策越来越严格、二手公寓的高手高税费的问题,一手公寓越来越受欢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22-51896818_0.shtml

风盘快讯|罗湖”真“公寓哪家强?

001号小凤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9-02-22 15:17

近几年来, 深圳公寓的供应量较大,加上调控的政策越来越严格、二手公寓高税费的问题,一手公寓越来越受欢迎。为了吸引投资客和刚需用户,市面商务公寓一般会打出“真公寓“、“精装小户”、“不限购不限贷”、“天然气入户”、“低总价”和“预留上下水和烟道”等宣传口号,本周小凤就去探访了两个所谓的“真”公寓——阳光城天悦&国速中心 ,看看到底怎么“真”?

01 阳光城天悦

#自住友好#

阳光城•天悦位于罗湖区春风路与南极路交汇处,紧邻城市干路深南东路、建设路、人民南路。小凤从湖贝A口出来,百度地图显示距离项目360米左右,步行5分钟即达。

从地铁口出来沿南极路往下走,一路上有不少餐饮店。而接近项目周边就是罗湖美术馆和罗湖文化广场,里面有不少市民在活动。

项目周边临近东门商圈,旁边即是华润万家等商业配套,人流量可观,也能够满足多样的生活需求。项目楼下即是公交站,附近有三个地铁站,最近地铁站相距项目360米,出行方便。

从外观来看,阳光城天悦已经封顶了。进入营销中心,现场销售介绍,项目1-4层为城市公共开放空间、城市配套及商业裙房;6-15/17-25层为L型LOFT办公;27-40层为商务公寓; 5/16/26层为避难层及架空公共空间。


目前在售户型有三种:85㎡的两房两厅一卫的A户型,76㎡的两房两厅一卫B户型,108㎡的三方两厅一卫的C户型。目前样板间只开放了78㎡和108㎡的户型,小凤个人感觉空间设计还是比较合理,108㎡三房适合家庭居住。

据现场销售介绍,108㎡户型相对受欢迎,由于项目整体相较于其他商务公寓而言,户型面积较大,均价6.4万/㎡,总价最低在480万左右,对投资客而言有一定的压力,因此用于刚需自住的购房者较多。

02 国速中心

#户型多样#

离开阳光城天悦,小凤乘坐9号线前往国速中心。从9号线红岭站C2出来,百度地图显示距离项目大概11分钟,小凤实测估计在15分钟左右。

沿着红桂路往上走,这一片有红领集团宿舍区、实地剑兰郡等住宅楼盘,一路上经过两个公交站,出行的路线比较全面。

国速中心位于宝安南路与松园路交汇处,项目地处罗湖中心——蔡屋围片区宝安南路沿线,这里拥有深圳近60%的金融机构、30%的保险机构,因此,项目周边也多是写字楼,距离较近的商圈万象城、kkmall步行也要15分钟左右,生活配套稍显不足。项目楼下即是公交站,尽管距离地铁站较远,但是道路交通出行也算方便。

进入营销中心,看房的人相对较多,据介绍,国速中心由1栋写字楼和1栋商务公寓组成,其中4层底商,1层架空花园。

国速中心剩下的房子不多,最低总价在300万左右,均价6.6万/㎡,样板间开放了不少户型,设计是主打点,户型多样,投资自住都有合适的选择。

03阳光城天悦VS 国速中心

-相同点

1.带阳台、通燃气,满足“真”公寓的基本要求。

2.体量不大,活动空间主要在架空层。

3.所处地段都不错,未来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不同点

 1.就交通配套而言,阳光城天悦距离地铁较近,并且三条地铁线汇集,地铁出行、道路出行都较为方便;而国速中心距离地铁11分钟左右,位于宝安南路,道路出行相对方便。

2.就周边配套而言,阳光城天悦毗邻罗湖文化广场,与华润万家商圈一街之隔,又临近东门商圈,能更好地满足生活需求;国速中心处于商业办公区域,最近的商圈距离大约15分钟的距离,但周边城中村较多,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就是人员流动稍显复杂。

3.就户型而言,国速中心户型选择较多,更注重设计感,小户型的公寓目前仍然是投资客更热衷的公寓选择;阳光城天悦没有小户型的公寓,相对而言总价较高,多是自住购买。

一句话总结,小凤个人认为阳光城·天悦的户型和周边生活配套更适合家庭型购房者,而就国速中心的区位价值和 户型选择更适合投资客。

风盘快讯,快速了解楼盘一手资讯,小凤和你下期再约。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然气 楼盘 写字楼 【责编】 黎晓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