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 | 璟悦轩,光明一个“城市钻石公寓” 正在耀世绽放! - 凤凰网房产深圳
璟悦轩,蛋临深圳,境“寓”非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14-52414774_0.shtml

测评 | 璟悦轩,光明一个“城市钻石公寓” 正在耀世绽放!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9-11-14 09:52

光明就在今年的11月,爆出了一个“城市钻石寓”,正在耀世绽放。

璟悦轩,是建发以高端品质打造建面约38-49㎡的奇迹空间,豪华装配+全屋收纳设计,匠心铸就“城市钻石寓”。

“城央钻石寓”、“奇迹空间”、“耀世绽放”、“小面积大容量”、“不限购”、“低总价”、“纯正公寓”、“光明芯,会生长的空间”……这些名词都赋予了璟悦轩比较好的特色。

璟悦轩(又称建发小巨蛋),位于深圳市光明区公明片区,总建面约6.7万㎡,土地用途为商业用地。璟悦轩项目由地上2栋29层塔楼构成,底下设有3层裙楼商业,地下2层地下室,包含商业、商务公寓和公共配套等功能。

璟悦轩在今年的11月4日推出预售,11月9日就开盘销售,合计是推出959套商务公寓和122套商业房源。按照销售的要求,璟瑞轩的商务公寓是带精装修交付。璟悦轩这次预售推出的商务公寓共959套,总价区间在151-228万/套,户型建面约38-50㎡,单价区间在3.9-4.6万/㎡,均价4.29万/㎡。商业房源共122套,总价区间在220-745万/套,户型建面37-149㎡,单价区间在4.2-9万/㎡,均价5.25万/㎡。根据爆料,开盘当天璟悦轩得到市场很好的青睐。

璟悦轩的居住空间,是经过匠心设计,通燃气、带阳台,真心是一颗空间“会生长的小巨蛋”。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1)交通:

璟悦轩项目距离在建地铁6号线(2020年通车)南庄站800米左右,和在建的13号线(2022年通车)公明南站600米左右。

璟悦轩周边有光明大道、龙大高速及南光高速等,未来龙大高速将拓宽,进行市政化改造,区域内部的很多断头路也在优化当中。璟悦轩的周边交通环境将进一步提升。

2)商业:

璟悦轩自带1万平的商业配套。据了解,璟悦轩项目旁边还做了个小小的公园,以小巨蛋命名,大约6千多平,故而有建发小巨蛋的称呼。

目前的现状,璟悦轩门口是万盛百货,百货二楼还有超市;北侧有区图书馆、文化馆和电影院,路口的对角处是体育馆,背后还有大东明美食街。基本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同时,璟悦轩不远处有公明红花山公园,周边约500米范围内;约2公里范围内,奢享15万㎡大仟里、天虹等大型商业。根据爆料,未来还有15万平商业中心在璟悦轩的北侧。



3)医院:

瑞悦轩周边的医院,如有光明新区人民医院南庄社区健康中心,比较近,是570米左右;光明人民医院和中科院深圳医院基本是1-2公里左右距离。

4)教育:

瑞悦轩周边的学校,比较近的是公明中英文学校、培英幼儿园、雅思中英文幼儿园、翰林幼儿园、广东建华职业学院,基本是800米以内;光明高级中学,公明中学、光明区第二中学、秋硕小学,基本是1公里以外。

2、宜居 ★★★☆☆

璟悦轩容积率5.9,绿化率40.4%,停车位配比约为1:1.9。车位400个,900多套商务公寓,车位未必很充足。

璟悦轩即使仅仅是两栋塔楼构成,但绿化覆盖率达到了40.4%,可以让整体的居住环境达到一个比较舒服的境界。这是宜居的特点之一。

而璟悦轩公寓设计的户型,是小而大的特征,居住也比较精简空间,彰显居住的特色。

另外璟悦轩还有小园林,主院设计了大面积镜面水景+丛生朴树+屏风,体现中式庭院的简约意境。庭院内超尺度一线水景,强化三进水院的整体感,且反衬出静谧感。璟悦轩这种新中式风格,从建发目前的成绩来看,受到了市场的认可,包括年轻人的喜爱。

璟悦轩还有空中花园、泳池,可以说整体具备一定居住的宜居特征。

3、户型 ★★★★☆

璟悦轩主力房源是商务公寓,主要是分布于AB座。均为29层,每层是20户的设计,66.67%的使用率,基本是第5层开始。

璟悦轩的户型比较亮点特色是,2种户型,建面38㎡和49㎡,层高约3.6米,可以做到拥有三个居住空间,可谓是小空间大容量。璟悦轩小建面而却有大空间的户型设计,不仅没有让户型因为建面小而显得拥挤狭小,反而通过设计巧妙地体现了艺术感和空间感。客厅、餐厅、阳台、卧室等可谓一应俱全,每个地方空间都得到好的利用。

具体户型图及分布如下:(有些户型图没公布,特别资料整理)

01、38平方建面户型(3个居住空间)

璟悦轩38平方的3个居住空间,通过柜子、帘子合理智能设计出隐私空间。38平的三个房基本集中在二楼,客厅在一楼。

02、49平方建面户型(1+2个居住空间)

璟悦轩49平方的1间独立房+2个居住空间。49㎡的结构是一楼多一个带门的房间,二楼的两个房间占地更大些。49平的特点是一楼有一个“堂堂正正”的房间,二楼有两间房,客厅也比较大一点。

4、性价比 ★★★☆☆

璟悦轩是正规公寓产品,虽然是40年产权,但具有居住功能,通燃气、带阳台,也可注册办公,属于商住两用公寓。房屋用途明确写着“商务公寓”,可以个人名义购买。这一点上来看,璟悦轩相对于商办类公寓、产研类公寓具有优势。同时璟悦轩项目采用“豪华装配+720º全屋收纳系统+领先时代的人工智能化运用“三大系统”,市场上不多见。

从价格来看,璟悦轩的公寓价格已经很接近光明住宅的价格。按照了解,天汇城二期住宅大概在4.5万/平,璟悦轩的公寓4.3万/平。追平住宅价值的潜力也并非一般。

这些均体现出璟悦轩比较好的性价比。

二、区域点评

璟悦轩位于光明,项目东接振明路,南临南庄路,西至华发旧城改造项目,北靠荣兴路,特点是周边拥有较为集中的光明大盘住宅。如璟悦轩项目周边2公里范围内已建成小区有宏发美域、宏发上域、宏发雍景城、福盈中央山、峰荟、益田假日府邸、宏发天汇城、中粮云景国际、正兆景佳园等,属于整个光明区商品房较为集中的区域。

这重点汇集的住宅群,自然给璟悦轩带来很好的配套改善和潜力。

同时,璟悦轩地处光明的发展区,光明中心区建设已经启动,未来将重点打造深圳科技馆、国际科技交流中心、光明书城、少年宫等项目,围绕中央公园集中布局一批城市级文化、体育、商业综合配套。璟悦轩项目本身所处的公明片区定位为光明副中心,未来公明核心片区要提升商务、购物、休闲、文化等功能。可以预见项目将承接光明科学城、光明中心区、公明副中心区的租住需求,区域特征明显。

三、编辑点评

璟悦轩是深圳比较“新潮”的创新产品,属于纯正的公寓。特色是“小面积大容量”,不限购,还低总价,位于光明比较核心的片区,周边众多大楼盘住宅包围,形成很好的居住辐射和商业配套,满足所需。

另外,璟悦轩产品创新度极高,建面38平可做3个居住空间,49平方户型更加可以拥有比较宽敞的房间。

璟悦轩,是市面上极少见的创新型真公寓,无论所处区域还是产品本身都值得关注。

一个建发、万科、华润等18大龙头开发商均争相抢占的光明,未来的潜力不可预估。从规划委数据来看,光明楼盘备案价是逐步走高,璟悦轩的特色公寓,也自然成为市场一道“亮丽”的风景。

璟悦轩,有特色、有需求、有市场!一个大湾区时代的“城央钻石寓”,也在光明重磅诞生!

璟悦轩,蛋临深圳,境“寓”非凡!

璟悦轩(建发•小巨蛋) 商用公寓
3.54
深圳综合指数第57
429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11月9日
地址:光明深圳市光明中心区振明路与公明东环大道交汇处往北1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容积率 华润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又一地放宽落户!多地购房支持政策继续出台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