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 | 首入光明!华润公园九里折后4.38万/㎡起 - 凤凰网房产深圳
11月15日,华润置地公园九里花园获批预售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11_20-52440159_0.shtml

测评 | 首入光明!华润公园九里折后4.38万/㎡起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9-11-20 15:28

编者按:2019年是深圳建市40周年,新中国改革开放的历程也来到第41年。41年前,改革开放的春风翻越南岭,拂过南粤大地。深圳诞生于变革,兴起于突破。40年后深圳生产总值增长万余倍,跻身全球城市30强,深圳也从未忘记构筑生活的美好,继往开来之际,凤凰网房产推出《城就·深莞惠楼盘测评》重磅策划,为购房者提供有价值的买房参考。

凤凰网房产了解到,11月15日,华润置地公园九里花园获批预售证。本次备案房源位于1栋、2栋、3栋,共503套房源,包含住宅和商业两种类型产品。

其中商业产品共86套,户型建面约33-114㎡,均价约6.26万/㎡,单价区间在3.7-10.6万/㎡;住宅产品共417套,户型建面约93-128㎡,均价约4.83万/㎡。

一、深度分析

1、配套 ★★★★☆

1)交通:华润置地公园九里花园位于深圳市光明区马田街道薯田埔龟山公园南侧,临近6号线(规划中)地铁薯田埔站。

2)商业:光明大仟里、嘉域荟、天虹商场、万乐百货、潮流汇购物广场。

3)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4)教育:华润置地公园九里花园步行300米即是以“数理著称”的马头山学校。(具体学位政策,以光明区教育局公布为准。)

2、宜居 ★★★☆☆

容积率3.53,停车位配比约为1:1.25,宜居指标中等偏上。

3、户型 ★★★★☆

A1户型:93-96㎡

户型方正大气,开间郎阔通明;动静分区巧妙,餐厅、客厅宽敞。

A2户型:94-96㎡

精巧舒适三房,动静设计合理;卧室延展飘窗。

A3户型:97㎡

户型方正大气,厨卫干湿分明。

A4户型:93-94㎡

主卧延展飘窗,次卧灵动布局。

B1户型:126-128㎡

户型方正大气,对向阔绰阳台,通风采光充足,卧室延展飘窗,享公园盛景。

4、性价比 ★★★★☆

据了解,华润公园九里花园的住宅产品,最低价格约4.4万/㎡(数量较少),最高价格约5.2万/㎡,均价约4.83万/㎡,根据官方公众号显示,折后最低的价格是4.38万/㎡起。且该项目是精装修发售,从价格来看性价比较高。

二、区域点评

回顾深圳6月24日的“史诗级”土拍,这场土拍中,中海和电建分别拿下光明的两块土地,可售楼面地价超过4万/㎡。资料显示,2018年11月华润、金融街拿下的光明地块,可售楼面地价在3-3.3万/㎡的区间。短短半年,光明地价上涨1万+/㎡,可以说是深圳地价涨幅最快的区域之一。

三、编辑点评

华润公园九里花园是华润置地首次在深圳落地“九里”系。距离在建中的地铁6号线薯田埔站直线距离大约是900米。

光明区如今随着各项利好,是深圳楼市的热点,之前许多猜测华润公园九里花园均价将“破5”,但如今4字头的均价还带精装修,的确会引起购房者的追捧。

华润置地公园九里花园 普通住宅
3.75
深圳综合指数第35
483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11月16日
地址:光明薯田埔龟山公园南侧(规划通兴路与公明西环交界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润置地公园九里花园 【责编】 滕羽飞(PO24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刘嘉玲突然出手狂赚2100万 香港富人房子卖疯了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中国金茂:金茂府3.0多地热销 璞系棠系标杆项目亮相在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0
市场
金茂以48.5%溢价率拿下成都锦江区地块
凤凰网房产
11:08
市场
国家开发银行发放首笔贷款8.08亿元 支持2000套保障房建设
观点网
11:04
新闻快讯
接连出手!龙湖在北京、上海、成都连摘三宗地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