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5/11/11/bcf2c6ebc733aeb7e81f6f3da4fb5f6d.png
首届“南方海谷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光明研祥智谷完美落幕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借力创新“智谷“,助燃众创烈焰首届“南方海谷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光明研祥智谷完美落幕首届中国(湛江)“南方海谷杯”海洋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在国家海洋局授权指导下,在深圳创赛平台与深圳市海洋产业协会共同组织下,于2015年11月7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5_11_11-50618657_0.shtml

首届“南方海谷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光明研祥智谷完美落幕

凤凰房产深圳站
2015-11-11 17:13

借力创新“智谷“,助燃众创烈焰

首届“南方海谷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光明研祥智谷完美落幕

首届中国(湛江)“南方海谷杯”海洋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深圳赛区)在国家海洋局授权指导下,在深圳创赛平台与深圳市海洋产业协会共同组织下,于2015年11月7日,在深圳市光明新区研祥智谷创客空间开营,联合深圳市海洋产业协会的海洋产业资源,为广大参赛选手提供了创新、创业、创投、创客“四创联动”支持。

深圳赛区集结了庞大的“创客”大军,“创客”星火大有燎原之势,完美响应了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搭建了双创展示平台,推动形成草根创业创新热潮。广大学员在创业导师的带动下,积极互动,碰撞出创新触角,使现场激情四溢,掌声雷动。


深圳赛区所在场地是位于光明新区的研祥智谷项目,该项目由本大赛(深圳赛区)的联合执行单位——深圳市海洋产业协会联合会长单位研祥集团倾注巨资打造。研祥智谷作为光明新区的众创空间,将为参赛的深圳赛区海洋产业类企业、团队和创客优先提供国际一流的比赛辅导服务和孵化优惠政策支持。在促进创客资源整合上,一方面调动会员企业以及众多领军海洋企业的创新资源,实现参赛选手的有效沟通合作,推动创客资源和众创空间的有序融合,创造出惊人的海洋产业创新创业爆发力;另一方面为参赛项目提供相应投资、融资、咨询服务,帮助参赛选手储备更多的发展资源,让更多的参赛选手早日走向成功之路。

在提供国际化创业平台的同时,研祥智谷还提供 200米以内深圳最好的配套。创业者们的一切生活所需不假外求。足不出园就可以享受6000平餐厅、豪华班车、精装公寓、大型超市、便利店、银行、药房、洗衣房等日常衣食住行配套,以及KTV、网吧、游泳池、篮球场、足球场等休闲娱乐设施。如此完善的配套,可大大减少创业者们的日常开销和时间精力,更有助于创业成功。


目前,研祥智谷作为光明地标首席商务综合体,已经成功吸引世界500强品牌之首微软集团入驻项目的甲A写字楼,其硬件品质超越市区同类产品,拥有11米双层挑高、1800平米超大豪华五星级酒店式大堂, 12台德国蒂森克虏伯电梯配置,进口冰蓄冷式(美国特灵主机)中央空调。

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科技名企入驻,研祥智谷将打造成一个国际级先进创业孵化中心,一个汇聚国际顶尖人才的众创空间,一个为创业者提供创业载体及相应支持的服务平台。

办公招商热线:0755-8625 555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研祥智谷 创客周 南方海谷杯 【责编】 詹燕燕(PO036)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