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5/12/21/64a52605c431d8ccf9631824bc5cdcbe.png
解密来福士 初探南山风尚心地标 深圳来福士广场体验中心华丽绽放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清雅的音乐、沁人的香氛、多变的空间、现代的设计、流畅的动线,兼具国际范儿和艺术气质的时尚秘境——深圳来福士广场体验中心近日揭开面纱,正式对外开放,也标志着深圳来福士招商租赁大范围内全面启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5_12_21-50654148_0.shtml

解密来福士 初探南山风尚心地标 深圳来福士广场体验中心华丽绽放

凤凰房产深圳站
2015-12-21 16:32

清雅的音乐、沁人的香氛、多变的空间、现代的设计、流畅的动线,兼具国际范儿和艺术气质的时尚秘境——深圳来福士广场体验中心近日揭开面纱,正式对外开放,也标志着深圳来福士招商租赁大范围内全面启动。这个由亚洲规模最大的房地产集团之一凯德集团投资开发的深圳来福士,自落户深圳以来就备受瞩目,凭借强大的新加坡房地产集团投资背景,深圳来福士广场致力于为片区带来全方位商业及生活体验。据悉,购物中心预计于2017年上半年开业,网罗众多国际商业品牌,将打造成为南山核心地标。

深圳来福士广场体验中心实景图

作为深圳来福士至关重要的招商工具和品牌窗口,体验中心聚合来福士的设计、艺术、人文、时尚等核心关键词,用五个空间的组合,层层渗透,抽丝剥茧解读深圳来福士,体验流程更是引人入胜。整个空间(含室内外)约800平米,以“The Center of Attraction”作为核心设计理念,围绕凯德及来福士DNA,深圳来福士独特卖点、艺术氛围、时尚气质等内容,设计为迎区、秀区、意区、艺区和贵宾室六个空间。其中影视片多维度解读购物中心国际化购物体验,项目模型完美呈现商场动线、亮点餐饮及无敌公园视野,同时增设购物中心模拟空间,以尊贵时尚高跟鞋为原型,构建出一个源于艺术又回归真实的购物景象,通过耳目一新的手法演绎设计的精髓。客户经历的每个触点,包括视觉、音效、影片、气味、多媒体等相互融合,塑造一场非凡、感性的品牌体验。据悉,深圳来福士体验中心9月18日开始试运营,迄今共接待客户超过100批,从国际高街品牌到精品概念品牌,从潮流设计师品牌到时尚快消品牌,体验中心吸引了众多品牌客户前来探访。

深圳来福士广场体验中心实景图

深圳来福士作为全球的第八座来福士,继承了来福士“独特与新鲜、潮流与现代、动感与时尚”的品牌DNA,将引进众多国内外精品,包括大型影院、知名轻奢与设计师大牌、快时尚旗舰店和各地顶尖美食,部分品牌将是第一次进入华南或深圳市场。深圳来福士广场总建筑面积近12.1万平方米,其中购物中心建筑面积近7万平方米,包含6层购物空间(B1-L5)和3层地下停车场(B2-B4,与其它区域合计提供2,325个车位)。商场内部流线简洁明朗,地面以上楼层以O型流线环绕设计,4层设有大型电影院。地下一层整体I型动线贯穿南北,设有主力店铺。

深圳来福士广场体验中心实景图

购物中心畅通到达室外及项目其它部分,整体超过10个出入口及垂直电梯通达写字楼、雅诗阁服务公寓、公园市政通道,此外,地铁9号线西延线也可直通商场负一层。购物中心外部环境同样得天独厚,项目与近10万平米的城市绿洲——南山购物公园无缝连接,为顾客打造一处丰盛的休闲和娱乐圣地。与公园相得益彰的下沉式广场,是商场到公园无阻通行的纽带,也是购物与休闲交融的自由空间;商场顶层的空中花园设计,也让顾客可以在餐饮、购物、娱乐中畅想自然。结合这些优势自然资源,从屋顶花园边的餐饮,到无敌公园景观的露台餐饮,再到负一层下沉广场外摆餐饮,打造了独特而丰盛的休闲体验。

深圳来福士广场体验中心实景图

深圳来福士项目作为2015年深圳市重大项目,也是深圳首个由外商投资开发的商业综合体项目。项目共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公园道已全面入伙;二期深圳来福士广场由购物广场、国际甲级写字楼,国际酒店式服务公寓组成,凯德既是开发者,也是拥有者,目前商场招商及写字楼租赁正在进行中;三期凯德·公园1号现在持续热销中。

凯德集团于2006年进入华南市场,包括深圳来福士项目,至今已累计开发38个项目,包括9个住宅项目、8个购物中心、18座服务公寓、1座来福士广场和2个综合开发项目,涵盖住宅、商场、服务公寓、综合房产等多种业态,实现了房地产全价值链在华南的落地。深圳作为华南区中心城市,也一直是凯德投资和发展的重中之重。凯德作为在中国投资最大的外资房地产企业,将继续致力于把新加坡城市建设的经验带入深圳,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和功能升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深圳来福士 来福士 凯德公园1号 【责编】 林龙阳(PO0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