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6/05/03/0073527940c929d9f787581c56a0114b.jpg
五一感恩盛惠,京华购物广场二期商铺震撼面世 - 凤凰网房产深圳
5月1日,京华购物广场举办“生活从此大不同”感恩盛惠活动,暨二期商铺新品震撼面世。为感谢业主及顾客朋友们对京华购物广场的支持,本次感恩盛惠活动中,京华购物广场推出一部新版东风瑞达起亚K5供广大活动参与者抽奖,引上千人流驻足观看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6_05_03-50766473_0.shtml

五一感恩盛惠,京华购物广场二期商铺震撼面世

凤凰房产深圳站
2016-05-03 16:49

5月1日,京华购物广场举办“生活从此大不同”感恩盛惠活动,暨二期商铺新品震撼面世。

为感谢业主及顾客朋友们对京华购物广场的支持,本次感恩盛惠活动中,京华购物广场推出一部新版东风瑞达起亚K5供广大活动参与者抽奖,引上千人流驻足观看。最终,轿车被京华购物广场的一位顾客朋友抽走。

 

起亚K5获奖者

一直以来,京华购物广场秉承专注、用心的态度,为业主及广大顾客提供优质、便利的消费环境。目前一期商铺已经接近百分百出租,现火爆营业进行中,已进驻业态丰富,包括大型超市、美食城、数码产品、化妆品、钟表首饰等,让顾客尽享一站式生活体验。

一期商铺运营火爆,一铺难求,本次京华购物广场二期30-120平米临街金铺震撼面世,直面庞大人流,激发璀璨商机前景。

核心商圈打造湾区品质

京华购物广场,位于湾区商业带核心位置,交通便捷,市政硬件设施完善,周边500米半径内坐拥30万中高端旺盛消费人群。

京华购物广场产品质素优异,一层6.5米挑高,二层4.8米挑高,所有铺位独设隔油池和排烟道,符合万能业态使用,是名副其实的湾区铺王,必将领执国际湾区金铺风向标。

 

京华购物广场内部效果图


庞大消费群商家必争

50万人流,200亿消费需求蓄势待发,铸就了未来这个片区必将成为商家必争之地!区域内集结比亚迪、中海油、三鑫等国际名流产业,周边5公里核聚近30万高端消费群京华购物广场为片区商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京华购物广场,1.4万平米商业体量,充分辐射周边的百亿消费力,引领片区商机新导向!

 

京华购物广场实景图

核心地段加速物业增值

京华购物广场,深圳版图东扩首站目的地。三高两铁立体交通格局,30分钟无缝穿梭深惠双城,半小时生活圈绽放高能量价格空间。

【双轨道交通】厦深高铁、深圳地铁14号线

【三大高速公路】惠深沿海高速、深汕高速、惠大高速

深莞惠三市交汇,京华购物广场位居中心。随着占地数百万平米的高新技术产业园的逐步建成,商业人流将呈爆炸式倍增,物业升值,指日可待。

超高租金回报率,6年无忧经营,坐享熟铺高收益。龙海三路、石化大道、龙山六路、龙山七路,主干道环绕,人流交通更便利。

 

核心地段加速物业增值

旺铺开售等你来抢

【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地段决定价值,比亚迪南门正对面,临深第一站商业核心圈,50万固定消费群体,人流就是钱流!

【惊人回报喜刷刷】密集人流量支撑商圈租金已高于深圳很多区域,100-1500元/平方米租金回报惊人!

【品牌商家保驾护航】300米商圈内已进驻肯德基、电影院、上岛咖啡、农业银行、毛家饭店、七天酒店等等品牌商家,品牌见证商圈繁荣。 

【一层可当两层用】6.5米层高,一层可当两层用,超高性价比。

【财富热线】0752-8226266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京华购物广场 旺铺 五一感恩盛惠 【责编】 董青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