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6/05/31/441b8d9038b6252355863f0cd6174756.png
【会员福利】电影票免费大派送!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凤凰会会员福利回馈免费送电影票,一共15个名额,每个人送两张!!!只要你在文末填写信息报名,就有机会获得电影票兑换码,即可0元观看电影。小编会统一把电子券发送给大家。(此券只限于广东地区使用)爱情的猜忌和背叛最终会将人带入万劫不复的深渊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6_05_31-50789762_0.shtml

【会员福利】电影票免费大派送!

凤凰房产深圳站
2016-05-31 09:22

凤凰会会员福利回馈免费送电影票,一共15个名额,每个人送两张!!!

只要你在文末填写信息报名,就有机会获得电影票兑换码,即可0元观看电影。小编会统一把电子券发送给大家。(此券只限于广东地区使用)

影片介绍:

爱情的猜忌和背叛最终会将人带入万劫不复的深渊。泰式惊悚爱情力作《妖医》今日恐怖来袭!

影片讲述了邢潇(Poy 饰)从小和双胞胎姐姐邢慧分离,她和男友沙青(吕聿来 饰)为了找回邢慧用尽了各种努力。在这过程中邢潇邂逅了陈永霖(谭耀文 饰)。
好奇和悲悯让陈永霖介入了沙青和邢潇的生活。当他陷入邢潇的情网之后,才发现,这只是一个步步惊心的迷局。

Poy因与影帝张家辉合拍的《扫毒》获得观众喜爱,拥有一副天使面孔的她在电影中颠覆形象,变身复仇女王,还贡献了银幕大尺度初演。美艳的面孔和姣好的身材,令人大饱眼福。

Poy所饰演的邢潇看似人畜无害的天使面孔背后,却有着不可告人的黑暗秘密,她身上的反差更是令人毛骨悚然。

惊悚片“黄金搭档”文隽、叶伟民导演合作的《绣花鞋》、《京城81号》、《怪谈》等多部恐怖片广受好评,《京城81号》也被评为是一部提升国产惊悚水平的精良之作。

此次两位导演再度携手,集结好莱坞制片人Cory Chen等业界精英联手打造《妖医》,从影片构思,到场景设置,再到演员阵容的选择,都可谓精心准备,不失精品水准。

使用兑换详解:

限《妖医》单片,有效期5月27日-6月5日,全国2D通兑。

仅限普通厅,不适用巨幕影厅、贵宾厅、情侣厅等特殊影厅。

在线订座: 

登录卖座网或卖座电影手机app或手机登录https://m.maizuo.com →选择该部电影、影院、场次、座位→ 选择电子卖座卡兑付影票→凭短信到选定影院出票。 

(提示:排片存在市场不可控因素,请尽早观影,提前在卖座查询适用影城,以免造成不便。电子码的兑换疑问可以直接拨打我们的客服热线:400-1808-400,用户在电子码使用过程的疑问做到第一时间解答,及快速处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妖医 京城 1号 【责编】 林龙阳(PO03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刚刚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