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6/09/25/4d3a753aefbf29f393874adddd1c383f.jpg
前海将成世界级金融中心 - 凤凰网房产深圳
9月24日下午,由泉堂地产承办的“大前海经济论坛之深港PK”在天福华府销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论坛围绕着“前海的居住价值”这一主题展开,论坛展望前海将朝着“纽约+曼哈顿”的模式高速发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6_09_25-50893807_0.shtml

前海将成世界级金融中心

凤凰房产深圳站
2016-09-25 08:54

9月24日下午,由泉堂地产承办的“大前海经济论坛之深港PK”在天福华府销售中心拉开帷幕,本次论坛围绕着“前海的居住价值”这一主题展开,论坛展望前海将朝着“纽约+曼哈顿”的模式高速发展。

论坛汇集了业界、学界多位人士,大家一同探讨前海经济的新思维、新趋势。深圳市人大常委、深圳大学深港经济研究中心主任魏达志从多个角度阐述了前海催生的居住需求和对前海居住价值的影响,同时带来了不少具有前瞻性的观点。

前海目前作为中国三大金融中心之一,其发展速度势必让它朝着“纽约+曼哈顿”靠拢。魏达志深入地剖析了前海对深圳经济的助力作用。同时,他反观前海毗邻深港的地理位置,预测深港的合力发展对于前海的金融发展又将起到积极影响,随之也将会有大批的金融人才涌入前海,他们对房产的需求也必将对前海房价的影响深远。

加之近日又一重磅消息称腾讯将在大铲湾打造一个互联网+产业科技园。大铲湾与沿江国道、107国道相连,是深圳打造的战略经济圈。

本次论坛的沙龙环节更是将视角锁定在深圳和香港的大PK上,魏达志和罗振坤就深港发展、前海究竟是深圳的前海还是深港的前海,深圳前海与香港中环的居住价值等问题展开了激辩。

论坛上,嘉宾一致的认为香港与深圳无论是经济还是居住价值的趋同性越来越大,互补性的越来越强,两地是竞争更是合力,罗振坤更提及深圳湾口岸作为连接深港的重要关口,一经开通便对其周边的房价起到了巨大的提升作用。

长期以来,西乡充当宝安中心区的辅助角色,但在前海、空港、会展中心三大资源要素的发酵下,西乡城市价值得以提升。

在沙龙上,嘉宾专门讨论了对于107国道改造,完善三位一体的立交设施,大范围增加横向通道,这些举措对于片区的居住价值提升十分利好。

一条道路,开启城市的“黄金商务带”,打造成集城市功能、道路、轨道、管廊“四位一体”的综合城市发展带,成为宝安对话世界新形象。天福华府毗邻107国道,其周边还新增了宝安西湾公园。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作用 【责编】 陆芊宇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出让5宗地:新都区双流区底价成交 郫都区三宗终止拍卖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新世界·天馥|中心城区置业“抢手货”,引爆广州楼市五一热销前哨,新品加推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00
市场
港股内房股集体上扬 旭辉控股领涨超6%
观点网
17:29
新闻快讯
广东一季度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下降34.6%
观点网
17:27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