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胡润:深圳富豪数量位居全国第二 仅次于北京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昨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深商大会上,《胡润百富》创刊人、董事长胡润介绍了目前中国财富的城市分布情况、财富的创造模式等.胡润表示,按照胡润百富榜的统计,深圳的富豪数量仅次于北京,在国内位居第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6_12_21-50964802_0.shtml

胡润:深圳富豪数量位居全国第二 仅次于北京

深圳新闻网
2016-12-21 08:35

昨日举行的第二届中国深商大会上,《胡润百富》创刊人、董事长胡润介绍了目前中国财富的城市分布情况、财富的创造模式等.胡润表示,按照胡润百富榜的统计,深圳的富豪数量仅次于北京,在国内位居第二。胡润百富榜连续发布18年以来,中国财富的创造模式、行业分布等情况也发生了较为深刻的变化。

“北京已经超越纽约,成为十亿富豪最多的城市。”胡润表示,最近十年来中国创造财富的速度可以说是中国近五千年最快的,胡润全球富豪榜中2000多人上榜,中国就达688人,也就是说中国在超级财富创造者中占比为29%。

“这个时代已经成为金融时代。”胡润表示,第一次发布胡润百富榜时,房地产业的富豪占了一半。随着时代的发展,创造财富的行业也发生了变化,金融投资行业今年上榜人数比例上升最快,其次是IT。此外,第一代企业家认为勤奋、踏实、诚信是成功企业家需要的素质,而当代企业家则认为是创新、资源整合与速度,特别是人才和资本的资源整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时代 财富 【责编】 周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经营性现金流连续6年为正 新城控股全年回款率达107%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旭辉控股债务处置有推进 今年预交付7.8万套
风财讯
21:23
深度
旭辉控股2023年营收718.33亿元 同比增51.4%
风财讯
20:37
市场
万科2023年年报:多重挑战下筑牢安全底线,实现营收4657.4亿
风财讯
20:30
新闻快讯
万科财报出街:现金流连续15年为正,高质量交付28.9万套
风财讯
20:23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