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1/16/9fbed5ebe0fd56f07446d94aff546e25.jpg
碧桂园惠深区域第二届业主运动会完美落幕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悦运动,越精彩!碧桂园惠深区域第二届业主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于1月15日下午13:30在碧桂园•润杨溪谷顺利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1_16-50984630_0.shtml

碧桂园惠深区域第二届业主运动会完美落幕

凤凰房产深圳站
2017-01-16 11:47

悦运动,越精彩!碧桂园惠深区域第二届业主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于1月15日下午13:30在碧桂园•润杨溪谷顺利举行。整个闭幕式活动由多个环节组成,激情四射的乐队开场,振奋人心的颁奖,精彩纷呈的节目,扣人心弦的抽奖,每个环节紧紧相扣、层层递进,现场高潮迭起,掌声雷动。

当天下午一点半获奖的业主运动员以及受邀的媒体嘉宾陆续到场,并在礼仪小姐的引导下,有序签到就座。

 

一场激情洋溢的乐队表演拉开闭幕式的序幕,紧接着在主持人隆重介绍完到场嘉宾后,回顾了运动会的精彩瞬间,再以一场象征碧桂园业主生活丰富多彩的沙画表演将气氛推向高潮。

随即进入颁奖环节,闭幕式先后颁发了羽毛球、亲子运动、乒乓球、自行车、篮球、足球及台球等个人及团体运动项目奖项。业主们顽强拼搏,勇创佳绩,遵守纪律,服从裁判,友谊第一,尊重对手,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在此时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曾经赛场上的紧张气氛已然褪去,取而代之的是台上获奖者胜利的喜悦与台下未获奖者钦佩的掌声。

 

在颁奖过程中,还穿插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有象征吉祥如意的《灯笼舞》,还有充满中国传统文化的《唱脸谱》、更有民族风浓厚的《又见江南春》等四个节目,台上的表演惟妙惟肖、生动有趣,台下掌声雷动、心潮翻涌。业主们能歌善舞、多才多艺,社区文化建设蒸蒸日上、欣欣向荣。

除了丰富多彩的节目环节外,更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由碧桂园•润杨溪谷提供的3688元的酒店体验券作为奖品,使得现场嘉宾及业主翘首企足,主持人抽奖的瞬间,现场无一不是拳头紧握,殷切盼望自己能够中奖。中奖嘉宾振臂欢呼、凫趋雀跃,甚是欢喜。

 

在闭幕式结束后,业主及嘉宾朋友移步至碧桂园•润杨溪谷酒店,在欣赏碧桂园•润杨溪谷美景的同时,享用了来自酒店提供的美味佳肴。业主对碧桂园•润杨溪谷优美的生态环境赞赏有加,对酒店的服务连连称赞。

 

 

本次运动会覆盖碧桂园惠深区域10余个社区, 1500余名业主参赛,业主运动员激情澎湃、活力四射,比赛过程精彩、紧张、激烈、刺激,整个运动会历时37天,260多名业主获奖,并最终在碧桂园•润杨溪谷圆满落下帷幕。

 

运动会的圆满举办,有赖于碧桂园一直以来秉承着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以“睦邻友好,相互关爱”作为社区文化的核心,致力于成为优秀的社区运营者。九载风雨兼程,惠深区域已有多达30余个碧桂园社区,吸引超20余万业主在此落地生根,并不断营造出一个又一个成熟的社区。

 

本次运动会再次为社区文化的打造提供了肥沃的土壤,为业主的交流提供了开放的平台,丰富了碧桂园业主的业余生活,提升了社区的文化氛围,促进了业主间的情感交流。相信,在碧桂园惠深区域的经营下,每一个碧桂园社区都将拥有“睦邻友好,相互关爱”的文化氛围,每一个碧桂园业主的生活都将丰富多彩。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责编】 董青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16:39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