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2/27/93cdad22103861425f6dcaf34ff4efcf.jpg
罗湖区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东大门项目进入开业冲刺期 - 凤凰网房产深圳
22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聂新平携相关职能部门一行来到佳兆业商业集团首个管理输出项目——东门DDMmall施工现场考察调研,项目总经理罗观勇、副总经理钟健林及相关部门责任人陪同考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2_27-51014272_0.shtml

罗湖区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 东大门项目进入开业冲刺期

凤凰房产深圳站
2017-02-27 09:43

22日上午,深圳市罗湖区区委副书记、区长聂新平携相关职能部门一行来到佳兆业商业集团首个管理输出项目——东门DDM mall施工现场考察调研,项目总经理罗观勇、副总经理钟健林及相关部门责任人陪同考察。

项目总经理罗观勇向区委领导讲解了项目详细情况,并就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做了专项汇报。区委领导肯定了彭成集团及佳兆业商业集团对重振罗湖老商业区繁华所做出的贡献,要求项目加强生产安全管控,保证开业进度。

DDM mall的前身是深圳百货广场,作为罗湖区重点城市更新项目,其面向市级主干道深南大道,商业面积8万平方米,坐拥东门、人民南两大商圈,广场与罗宝线老街站实现无缝连接,打破地域限制,是业界公认的优质商业项目。2016年,彭成集团与佳兆业商业集团签署合作协议,强强联手,翻开了重振东门商圈崛起的新一页。佳兆业商业集团从市场实际出发,对DDM mall进行了重新定位策划,以自身商业管理经验为基础,迅速开展各项开业筹备工作。涅槃后的深百广场正式更名DDM mall,项目以原创、文艺、青春、时尚、生态为主导,引入美食、购物、休闲娱乐、创意体验等多种业态,改造后的DDM mall将成为东门极具特色的时尚消费体验地标。

在彭成集团与佳兆业商业集团的通力合作下,经过近一年的努力,DDM mall已进入开业冲刺阶段,目前包括广东省首个设计师原创街区叮梆小镇、靓家居、客语等主力店在内的近百品牌商家已悉数入驻,项目总体招商进度已近100%,装修工程顺利,预计4月初试营业,并于中旬正式开业。

DDM mall项目的策划、定位、招商、运营是佳兆业商业集团轻资产管理输出战略所迈出的重要一步。DDM mall项目各项工作有序进行,证明佳兆业商业集团在城市购物中心的定位策划、开发建设、招商运营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并得到了市场的检验,轻资产输出未来也必将成为佳兆业商业集团业务增长的新亮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佳兆业商业集团 东门DDM mall 罗湖 【责编】 董青枝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11:06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