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4月16日铁路运行图调整 深圳西至汕头将增开列 - 凤凰网房产深圳
记者昨日从河源火车站获悉,今年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深圳西至汕头间将增开普速旅客列车1对,该趟列车将由汕头站始发,经由潮州、揭阳、兴宁、河源、惠州、东莞东后至深圳西站,全程运行7小时54分钟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27-51040051_0.shtml

4月16日铁路运行图调整 深圳西至汕头将增开列

广州日报
2017-03-27 08:39

记者昨日从河源火车站获悉,今年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深圳西至汕头间将增开普速旅客列车1对,该趟列车将由汕头站始发,经由潮州、揭阳、兴宁、河源、惠州、东莞东后至深圳西站,全程运行7小时54分钟。

据了解,铁路运行图调整后,汕头至广州东T8380/1次河源站发车时间由原17时42分提前至15时27分。汕头地区每天将有三趟始发途经河源站的旅客列车(汕头-重庆北K685次河源站12时40分发车、汕头-深圳西K9095次河源站13时05分发车、汕头-广州东T8381次河源站15时27分发车)。届时,将会极大地方便潮汕地区旅客往广州、深圳、东莞、惠州、河源方向的出行。

相关新闻:深茂铁路建设有望提速 粤西将进入高铁时代

记者日前从中铁二十五局获悉,深茂铁路江茂段高水公路跨深茂铁路立交已正式开工建设。该工程是深茂铁路引入终点站茂名站的关键工程,对加快后续施工进度,确保江茂段2018年如期通车有着重要意义。

据了解,在建的深茂铁路在茂名市境内与高水公路(茂名大道路段)交叉,因高水公路原道路工程上净高不满足立交条件,需要对该段公路进行原位上抬,改成跨铁路的高架桥。此工程为深茂铁路的控制性工程,也是引入终点站茂名站的关键工程,改建主路从茂名大道站北路立交桥至茂南大道路口段共长1950米,与深茂铁路交叉为双幅桥梁,全长167.04米,桥面总宽度47.5米,共6跨,设计双向8车道,其中深茂铁路下穿桥梁第三跨,全桥采用现浇梁面。

深茂铁路建设有望提速 粤西将进入高铁时代

据悉,深茂铁路建成后,成为首条连接珠三角核心城市与粤西地区的快速铁路线。届时,深圳至茂名将由原来的近7小时缩短至3小时以内,整个粤西地区将进入“高铁时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道 中铁 第三 【责编】 谢靓(PO0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