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科划归深圳国企?万科回应:一直是混合制企业 - 凤凰网房产深圳
3月27日的业绩会上,万科董事会延期换届成为关注的焦点。万科董秘朱旭回应称:董事会换届方案已在酝酿之中,一旦方案成熟立即启动;新任董事会到任之前,目前董事会依法依规履职,董事会决议合法有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3_30-51043810_0.shtml

万科划归深圳国企?万科回应:一直是混合制企业

每日经济新闻
2017-03-30 08:27

3月27日的业绩会上,万科董事会延期换届成为关注的焦点。

万科董秘朱旭回应称:董事会换届方案已在酝酿之中,一旦方案成熟立即启动;新任董事会到任之前,目前董事会依法依规履职,董事会决议合法有效。

业绩会第二天,万科在网上投资者交流会中,对此再解释称:在各方尚未就换届达成共识的情况下,在更合适的时点换届有利于保障公司经营管理的稳定性,符合各方股东的共同利益。我们会加强与各主要股东的沟通,获得其理解和支持。

外界有分析称,万科董事会延期换届可能源于深圳地铁暂时没有提名权,各方在提名方案上存在博弈。

不过,就在万科“留守内阁”运转期间,万科悄然之间有了新身份。3月28日,深圳国资委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称,为统筹推进2017年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工作,近日,市国资委召开直管企业及下属上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工作会议。市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各直管企业及下属上市公司、万科、信达财险、天音控股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述文章同时称,万科、信达财险和天音控股三家新加入市属国资国企大家庭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享了企业成长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新加入市属国资大家庭”是否意味着万科从此划入市属国资企业?

万科回应表示,他们一直是混合所有制企业。过去是,未来也将如此。深圳地铁集团是万科的基石股东,也明确表示了支持万科城市配套服务商战略和事业合伙人机制,支持万科的混合所有制结构,支持万科稳定、健康发展。

万科将发挥以国资为基石股东的混合所有制优势,深入实践事业合伙人机制,坚持“城市配套服务商”的定位,为普通人盖好房子,盖有用的房子,做创造真实价值的合伙奋斗者,打造混合所有制的标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企业 城市 【责编】 谢靓(PO035)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ZANMANGLOOPY天津首站“女明星午茶花园”,大悦城邀你粉粉过春天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17:08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17:01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16:52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