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4/15/2c36cb03f67271aa47d34e194342de3b.jpg
凤凰专访 | 严其发:金地商置产业板块未来将聚焦高新技术领域 - 凤凰网房产深圳
4月15日,以“深圳经验,全球智汇”为主题的2017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在深圳拉开序幕。盛会大咖云集,汇聚了政府领导、产业机构、企业高层、专家学者等各界精英人士。值此契机,凤凰网现场独家专访多位权威人士,全面剖析行业的发展动态和未来前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15-51058691_0.shtml

凤凰专访 | 严其发:金地商置产业板块未来将聚焦高新技术领域

许永红 凤凰房产深圳站
2017-04-15 16:00

4月15日,以“深圳经验,全球智汇”为主题的2017中国产业园区国际高层峰会在深圳拉开序幕。盛会大咖云集,汇聚了政府领导、产业机构、企业高层、专家学者等各界精英人士。值此契机,凤凰网现场独家专访多位权威人士,全面剖析行业的发展动态和未来前景。

金地商置产业地产副总经理严其发

对于产业业务的定位,金地商置产业地产副总经理严其发表示,金地商置是香港上市公司,业务覆盖面比较广,对整个集团来说,产业地产是非常重要的板块。

“在产业园区这一块,我们目前做了一些园区,包括我们在深圳南山科技园的威新软件园。这是集团标杆项目,引进500强企业六家、上市公司十几家,聚焦高新技术。目前除了华南,我们在华东、华北也在布局园区,比如在上海目前已有几个项目。”

谈及未来发展,严其发指出,从产业角度来说,金地商置会聚焦高新技术领域的互联网、新能源、电子信息以及大健康等这些成长前景比较好的产业。同时,金地商置也希望能跟国内外的行业龙头、产业上下游相关的各种类型科研机构、高校、研究院,建立比较好的合作关系,希望逐步形成产业创新生态圈,为国家的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至于粤港澳大湾区,严其发认为,这对整个区域来说是非常利好的事情。区域内的每个城市承载的产业功能或职能,会有进一步调整。在创新科技、高端环节以及对接海外优质的产业资源方面,深圳将起到桥头堡的作用。而作为深圳土生土长发展起来的企业,基于这样的规划,金地商置希望能为湾区的建设尽一点绵薄之力。

注:以上内容来自采访录音整理,未经采访对象审核。若有错误,欢迎指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产业 金地 企业 【责编】 贺文静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