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7/04/19/3958ec9c8dbe3c7a86941b115174448e.jpg
中粮产品发布会暨与大疆创新合作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 凤凰网房产深圳
4月18日下午,由中粮地产携手大疆创新联合举办的“一起智造更好的时代”——中粮产品发布会暨与大疆创新合作意向启动仪式在深圳南山区欢乐海岸创展中心举行,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品味科技文化的力量,见证了一场地产与科技跨界合作的盛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19-51062382_0.shtml

中粮产品发布会暨与大疆创新合作启动仪式盛大举行

凤凰房产深圳站
2017-04-19 16:29

4月18日下午,由中粮地产携手大疆创新联合举办的“一起智造更好的时代”——中粮产品发布会暨与大疆创新合作意向启动仪式在深圳南山区欢乐海岸创展中心举行,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品味科技文化的力量,见证了一场地产与科技跨界合作的盛宴。

中粮地产2017六盘齐发,布局深圳

中粮集团连续23年蝉联《财富》世界500强,从全球领先的农产品、食品领域多元化产品和服务供应,到业务范围涵盖住宅地产、工业地产和部分自持物业经营的房地产开发商,中粮始终为创造亿万家庭美好而坚持。

启动仪式上,中粮地产集团总经理、深圳公司总经理李晋扬介绍了中粮地产2017年六盘齐发的深圳布局:中粮·天悦壹号、中粮·祥云国际、中粮·云景国际、中粮·创芯公园、中粮·凤凰里、中粮·一品澜山六个重量级楼盘礼献全城,并表示中粮地产将再次砥砺前行,引领城市格局,开启中粮品牌新篇章;更强调了中粮与大疆创新的战略合作意向,希望本次跨界合作能在未来延伸出更多的成果,最大限度地发挥双方的优势,为未来科技人居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粮携手大疆,探索无人机在地产业的应用

大疆创新是全球领先的无人飞行器控制系统及无人机解决方案的研发和生产商,通过持续的创新,大疆致力于为无人机工业、行业用户以及专业航拍应用提供性能最强、体验最佳的革命性智能飞控产品和解决方案。

大疆创新副总裁出席并分享了大疆在无人机方面的最新技术和服务。而中粮地产一直致力于智能物业管家的全面升级,从中粮社区APP到EISS系统的智能化管理,中粮不断创新突破,拥抱新技术,以提高综合管理服务质量、服务水平和管理效率,创造美好舒适智能的城市空间。此次中粮地产携手大疆创新首度跨界合作,旨在探索工程建造和客户体验等多方面合作的可能性,这将是提升客户居住水平的重要尝试和举措,旨在让科技融于生活,让中粮业主轻松享受科技带来的成果,一起智造更好的时代。

科技感十足的舞台表演,畅想未来

启动仪式为现场嘉宾带来了科技感十足的舞台表演,巧妙配合的镜面人表演,酷炫的“舞动星河”全息3D视频秀,用超越极限的想象力和新鲜刺激的吸引力,打造了一幅精彩绝伦的未来图景,令人赞叹不已。

中粮与大疆合作新篇章,震撼启动

中粮地产与大疆创新双方嘉宾共同点亮充满科技元素的启动台,宣布双方正式开启合作新篇章,这意味着着中粮地产与大疆创新合作探索无人机在地产业应用方面迈出了重要的第一步,在双方业界都具有前瞻性意义,未来双方合作还有无限的想象空间,值得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粮 创新 科技 【责编】 周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