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4/25/80ac4cd92401031782e406a4811f3df3.jpg
“dorm”助力中原地产,率先布局共享家具 - 凤凰网房产深圳
24日,中原地产与很有蜂格(蜂巢)旗下品牌“dorm多么美嘉”达成合作协议,将携手率先布局家具共享模式,中原地产将成为dorm的行业唯一指定合作伙伴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5-51066904_0.shtml

“dorm”助力中原地产,率先布局共享家具

凤凰房产深圳站
2017-04-25 09:42

24日,中原地产与很有蜂格(蜂巢)旗下品牌“dorm多么美嘉”达成合作协议,将携手率先布局家具共享模式,中原地产将成为dorm的行业唯一指定合作伙伴。

深圳中原董事总经理郑叔伦先生在致辞中表示:“中原的愿景是做更为专注的房地产综合企业,成立悦享家品牌的初心,就是希望能为客户提供和享受更美好的家居服务。中原对蜂巢的创新理念和服务精神十分认同,相信多么美嘉共享家具模式的推出,不但可以解决很多房东和租客的切实需求,还可以帮助二手房产的交易,让二手交易更加方便。共享家具也是在推广一种资源利用,低碳筑家的环保理念,这也是中原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在这里,我也祝愿中原跟多么美嘉的合作越来越好,能在共享经济的社会中刮起一阵旋风。”

dorm创始团队认为:“中国从以前的资源缺乏,到后来的产能过剩,现在慢慢走入资源共享的开放性时代。过去我们一直认为“多”就是好,随着90后开始主导消费市场,这类客群是追求生活品质,渴望拥有美好生活的年轻群体,共享和更新换旧成为新消费常态。”;“dorm让用户与品质生活只是一个点击的距离!”

“未来,dorm将会聚焦租赁市场,整合家具租赁、智能家居、租后管理、二手家具等业务,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

dorm多么美嘉

dorm(多么美嘉)品牌创立于2016年,专注于提供实用而又有设计感的互联网家具租赁服务。其母公司深圳市很有蜂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另一个业务板块是提供“一站式整体家居解决方案“的蜂巢场景家居,在家装领域已于中原悦享家合作多年。

dorm负责家具的设计和生产,提供不同风格不同价位的家具租赁服务,每半年更新新品,用户可以通过PC、微信或手机APP(开发中)下单,dorm会在72小时内将家具送到你的家中并安装并摆放好。租赁期内,dorm会有专人定期上门对家具进行维护保养,确保家具始终如新。另外,如果你到期搬家并继续租用家具,dorm会免费帮你把家具搬到新的住所,而租赁到期后一旦你不再需要全部或部分家具时,dorm会负责上门将这些家具运走。这些家具回收后,dorm将负责维修和翻新,以便下一次使用。同时,dorm的每一件产品都通过严格的品质检测,确保家具的甲醛排放达到国家标准。

数据显示,在深圳有超过1300万人租房居住。双方合作之后,dorm将全面进驻中原遍布深圳的400间地铺,和中原数万名地产精英一道,扎根社区,全力服务于广大深圳市民。

共享经济 低碳筑家

dorm践行共享经济,低碳环保的理念,dorm家具的设计使用年限为5年,当家具到达使用年限或已不具备租赁条件时,dorm会将家具维保翻新后,在网站以二手家具进行出售或捐赠,让产品的使用效率最大化。

“你想要拥有怎样的生活应该取决于你的内心而不是钱包,dorm要让更多的年轻人在租来的房子里同样享受高品质的生活!”dorm团队这样认为。

结语

作为再生资源的家具租赁,实际上已成为全球蓬勃发展的绿色产业。在美国, 家具租赁已成为一个常态,在日常生活中家具都是以租赁形式来实现,并对GDP的贡献已超过5%;而在英国,已把家具租赁的推广提升到了国家的战略重点。

据了解,美国的家具租赁已经有440亿美元的市场,而中国的家居市场规模近万亿元,但租赁市场却几乎为零。

Dorm和中原的牵手,拓宽了地产经纪行业的服务场景,丰富了服务内容,共同将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馈给广大市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dorm家具租赁平台 共享家具 中原地产 【责编】 吴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