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2/25/95d696c23d1efd8d703553a0f1e18e14.jpg
新春万象·戊戌纳福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又是一个萌发梦想和希望的春天!她,充满芬芳、满怀艺术气息;她,静如清流、陪伴你我周围;她,为我们插上放飞的翅膀,待到星空大地相连、花火璀璨,终将把你我融化!2018年,书画艺术界迎来了更广阔的舞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2_25-51389908_0.shtml

新春万象·戊戌纳福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02-25 15:42

又是一个萌发梦想和希望的春天!她,充满芬芳、满怀艺术气息;她,静如清流、陪伴你我周围;她,为我们插上放飞的翅膀,待到星空大地相连、花火璀璨,终将把你我融化!

2018年,书画艺术界迎来了更广阔的舞台。国内外优秀艺术家、艺术作品,近百场艺术展览及活动,千万级艺术爱好者观众的参与,大幕即将开启……

《新春万象·戊戌纳福》—中国水墨名家齐辛民作品展将于2018年2月26日在深圳海岸城一楼中庭展出,展览持续至2018年3月4日。此次展览由深圳市海岸城购物中心主办、艺术梦想家机构承办,并获得了凤凰艺术超客、深圳市千寻一品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福星宝宝艺术角的大力支持。展览将展出齐老具有代表性的书画作品数十幅,同时还设置了艺术角,为艺术爱好者提供相关服务及参与的乐趣。

据悉此次展览为艺术梦想家机构策划的系列艺术展览及活动之一。借此主题寓意在新的一年为艺术领域带来新的气象,让艺术真正走入观众视野,带来优秀文化艺术的实际推广效果。系列艺术展览及活动涵盖国画、油画、雕塑、装置、多媒体等等多种形式,达近百场。系列展览将为艺术爱好者带来与艺术的相遇、互动、多重体验机会。期待更多的艺术空间、综合商业空间及艺术家、艺术机构的参与,共同创造艺术的春天!!

【艺术家介绍】

齐辛民,原名齐新民,1935年生于山东淄博,1963年毕业于山东艺专(现山东艺术学院),现定居北京。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央美术学院客座教授、U.S.美术设计学院名誉院长、淄博画院名誉院长、美协名誉主席、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作品展、当代中华墨粹、第十二届花鸟画邀请展评委。

齐老对艺术孜孜不倦地追求与探索近六十年,从年画、水彩、人物、剪纸入手,自八十年代后期研究和探索专攻花鸟画艺术,取得卓越成就,形成了自己独特的语言体系与现代花鸟画艺术表现形式。其作品以独特巧妙的构思与大胆的创造力在大写意花鸟画艺术领域从观念到表现,在继承与发扬中实现了超越。在他的作品中透出的雄浑与博大,展现出了中华民族魂魄和文化内涵。给人以强烈震撼的系列花鸟及人物作品,形成了当今有着鲜明个性的“齐家样”。 

参展及获奖情况:

-1964年作品《看新春》以侧面表现艺术手法的这一巧妙构思,在山东美术界引起强烈反响,同时年画《洪水到来之前》两件作品入选第四届全国美展,并分别被中国美术馆和天津艺术博物馆收藏;

-1992年,花鸟画作品《朝晖》在全国首届花鸟画展中获最高奖—金奖;

-1993年《醉秋图》入选全国首届中国画展,并入编由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的国家骨干工程图书《中国美术全集》;

-2002年参展在成都举办的大写意花鸟画展;

-2003年入选河南美术出版社出版的《花鸟画名家小品集》;

-2004年参展由中国画研究院和周韶华艺术工作室主办的《花鸟画九人探索交流展》,同年在汕头、厦门、深圳等地举办新写意花鸟画巡回展;

-全国首届中国画展、第二届全国花鸟画展、中国画三百家等均有作品入选;

-第二至十二届中国当代花鸟画邀请展均有作品应邀参展并入编画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凤凰 购物中心 【责编】 简爽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万科、中企、大家房产……上海土拍市场上正在消失的房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2:16
原创
中建八局宝山顾村地块规划方案批示 将新增856套住宅供应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58
土地
北京城建·国誉燕园 焕新生活空间!约117㎡样板间新「妆」亮相
凤凰网房产北京
20:06
市场
重庆观音桥又添新地标!4.1公里长的“空中连廊”要来了
上游新闻
19:55
市场
中海2024年首季收入365亿元 经营溢利66.5亿元
观点网
19:49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