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5/25/4f415347b42d245b4cd62e5dda6fa3f1.jpg
重磅!国务院同意设立深圳市光明区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据新浪深圳官方微博发布消息,5月25日,国务院已同意设立深圳市光明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5_25-51473651_0.shtml

重磅!国务院同意设立深圳市光明区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05-25 14:43

据悉,省政府日前发布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设立深圳市光明区的通知,国务院已同意设立深圳市光明区。深圳又多了一个行政区!

通知显示,国务院已同意设立深圳市光明区,将深圳市深圳市宝安区的光明街道、公明街道、新湖街道、凤凰街道、玉塘街道、马田街道划归光明区管辖,以光明街道、公明街道、新湖街道、凤凰街道、玉塘街道、马田街道的行政区域为光明区的行政区域,光明区人民政府驻光明街道广场路1号。


文件如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凤凰 新湖 光明 【责编】 韩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