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土拍:深圳留仙洞总部基地4块地13亿底价拍出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显示,昨日(7月4日)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竞拍的四块地全部成交!据了解,此次均为底价成交,且四块地均设置了行业准入条件,实际上是为入驻企业量身定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5-51516560_0.shtml

土拍:深圳留仙洞总部基地4块地13亿底价拍出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07-05 10:20

据深圳市土地房产交易中心显示,昨日(7月4日)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竞拍的四块地全部成交!据了解,此次均为底价成交,且四块地均设置了行业准入条件,实际上是为入驻企业量身定做。

准入条件分别为:

T501-0087宗地:航空航天产业

T501-0088宗地:机器人及关键零部件研发生产

T501-0089宗地:网络和信息安全服务产品

T501-0090宗地:激光显示器件和激光电视、投影电视产业

此次竞拍土地总面积为23760.28平方米,竞拍总价格为12.66亿元。

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受深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委员会南山管理局委托,我中心于2018年6月5日发布深土交告(2018)11号公告,于2018年7月4日公开出让T501-0087等四宗地的使用权,成交结果如下:

T501-0087宗地

 位于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新型产业用地),土地使用年期30年,用地面积5964.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0000平方米。T501-0087宗地由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以出让起始价人民币32700万元竞得。

T501-0088宗地

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新型产业用地),土地使用年期30年,用地面积5919.2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71360平方米。T501-0088宗地由深圳市优必选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以出让起始价人民币34700万元竞得。

 T501-0089宗地

 位于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新型产业用地),土地使用年期30年,用地面积5933.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0000平方米。T501-0089宗地由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出让起始价人民币27100万元竞得。

T501-0090宗地

 位于南山区留仙洞总部基地,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新型产业用地),土地使用年期30年,用地面积5942.8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0000平方米。T501-0090宗地由深圳市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以出让起始价人民币32100万元竞得。

四家企业来头不小  更有全球巨头AI独角兽

深圳航天工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是中央直接管理的国有特大型高科技企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公司直属领导下的二级单位,主业包括应用基础研究、科技创新服务、云制造综合服务、信息技术等。官方介绍显示参股中兴通讯。

深圳市优必选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人工智能和人形机器人研发、平台软件开发运用及产品销售为一体高科技企业。今年5月,优必选获得腾讯领投的8.2亿美元融资,估值达50亿美元,被称为全球最大的AI独角兽。优必选阿尔法Alpha1S跳舞机器人_慧腾机器人曾亮相于2016年春晚的舞台。

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安全与云计算解决方案供应商。此次拿地是为缓解公司规模不断扩大和经营场地持续紧张的矛盾,并计划在此处建设国家级实验室。

深圳市光峰光电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年率先发明了革命性的ALPD®激光显示技术,并在随后的10年时间里,不断补充完善此技术路线,建立了以1000多项全球核心专利为基础的知识产权体系。

继牛气的高铁规划重磅发出后,又迎四家巨头企业进驻,留仙洞总部基地的“格局”真是越来越高,西丽也越来越“犀利”!这个片区未来可期!

留仙洞总部基地与后海中心区、深圳湾高新区、福田中心区、龙华核心区并称为深圳五大总部基地。瞄准的都是世界500强高科技企业。

竞拍结果公示:、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中兴通讯 中央 【责编】 毛淇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