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金亨利二期预售获批 传收茶水费惹争议 - 凤凰网房产深圳
金亨利二期预售证对外公示了,也说明这批单位并非此前传闻的现售,但相关的备案价格还未对外释放,估计很快将出来,金亨利二期位于龙华红山片区,民宝路与腾龙路的交汇处,这几天关于它的传闻在社交平台中沸沸扬扬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05-51516884_0.shtml

金亨利二期预售获批 传收茶水费惹争议

茅若鸿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07-05 15:37

金亨利二期预售证对外公示了,也说明这批单位并非此前传闻的现售,但相关的备案价格还未对外释放,估计很快将出来,金亨利二期位于龙华红山片区,民宝路与腾龙路的交汇处,这几天关于它的传闻在社交平台中沸沸扬扬。

传言,该盘7月2日晚就已开始内部选房,需要缴纳60-70万的“喝茶费“(坊间还有50万的”喝茶费“之说)。对该笔费用做资金监管后会介绍至项目的内部人士接洽,然后缴纳200万定金提前锁定房号。

并且声称,这次推的是A2栋,100余套房源。一层四户,建面89平的4+1房户型已几乎被选定,还有建面88、143和162的户型。据说已经有约50多位意向购买客户前来询问,不过大多都被拦在围挡外。

但是,金亨利二期的开发商在更早前发布了声明,声称绝不存在违规销售之类的行为。如果中介所言属实,那就打脸了。当然,在没有进一步的实锤之下,一切以官方公示为准。

项目详情

该项目是由深圳市金亨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深圳市金亨利物业管理公司进行后期管理,占地面积约5万㎡,建筑面积28万㎡,容积率3.20,绿化率30%,总房源1338套,总车位1400个。

项目二期主推约88-162平毛坯高层住宅,从金亨利2期的工程平面图可以看出,项目是由4栋6座高层+6栋洋房组成。

 项目位于红山商业文化片区,毗邻深圳北站商务片区,区位优势明显,地段含金量极高。片区内三条地铁线路集聚(地铁4/5/6号线),还有深圳北站交通枢纽,多条高(快)速路。

 项目距离红山站约700米,经新区大道、福龙路、梅龙路三条城市主干道15分钟到达福田CBD,当然这是在不堵车的情况下,另外项目周边还有民治花场总站、东泉村总站等多个公交站。

 

医疗配套规划有三所比较大的医院,分别是新华医院、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和上塘医院。其中,属于三甲医院的分别为新华医院和深圳市第二儿童医院。全部建成后有望缓解民治片区的医疗资源相对匮乏的局面。

 商业配套方面非常强大。首先最值得期待的是红山6979,招商华侨城合作,总建面约32万㎡,已经运营成熟的有九方购物中心,约10万㎡,商场的口碑不错;沃尔玛水榭春天店,龙华首家,约1万㎡。

 休闲文化配套方面堪比关内,距离项目约800米处,有市图书馆(在建)、市美术馆(在建)。绿化景观方面,项目由城市绿廊环绕,其为慢行、休闲系统,提升了片区整体绿化环境和舒适度。

 看点:深高北学区内

而最大的优势看点其实还属教育配套方面,其规划学区是深圳高级中学北校区,九年制一贯制。

虽然办学仅2年,还没参加过中考。但头顶名校集团光环,且为市直属的学校,与其它所谓的名校相比,深高北出身“正统”,师资配套令社会充满期待,因此口碑极佳,带动区域物业快速增值。

区域内的其它楼盘都比较新近,大致是2012年以后的次新盘。目前除金亨利二期外,暂无其它新的住宅新盘供应。而其二手房现阶段小3房大致约700万左右,还需加30-50万的税费。

二手房之所以贵,主要得益于深圳高级中学北校区(简称“深高北”)的学区,金亨利二期正是在该学校学区内,两者相邻仅隔着一条马路对望。

深高北学区内的学区房,包括有:金亨利一期、水榭5期、水榭6期和汇龙湾。这几个楼盘的户型基本都是3房起,目前的二手房成交单价在8万/㎡以上,一套建面89㎡3房户型,总价约750万左右。

如果想要学区内价格相对低点的,就数水榭五期靠民塘路的5栋,7梯18户,阳台很长,但是户型格局不太好,单价也要8万/㎡。

金亨利二期此次备案价格可能是7万多,跟周边二手房存在比较大的价格优势。那么,该盘引来较高关注度就很好理解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手房 容积率 楼盘 【责编】 毛淇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