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宝能城悦读社第1期回顾丨 绘画是孩子心灵的投射 - 凤凰网房产深圳
7月14日周六,册之丘悦读社开启首节课堂。活动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早已准备了画画工具,除了画板、彩笔包还有册之丘悦读社的护照;到场的爸爸妈妈和孩子们纷纷签到并领取了画画工具和悦读社专属护照和印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7-51529982_0.shtml

宝能城悦读社第1期回顾丨 绘画是孩子心灵的投射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07-17 17:23

7月14日周六,册之丘悦读社开启首节课堂。

活动开始前,现场工作人员早已准备了画画工具,除了画板、彩笔包还有册之丘悦读社的护照;到场的爸爸妈妈和孩子们纷纷签到并领取了画画工具和悦读社专属护照和印章。

TIPS:册之丘自第一节开课起,每参加一次【册之丘·悦读社】的活动,就可以在悦读社的阅读护照上增加一枚印章。印章累计12个,就可以兑换惊喜礼品一份。

(工作人员正在为小朋友贴小徽章)

绘画是孩子内心的投射

开课了!静如老师给孩子们布置了一个自由画画的任务,而给在座的家长们分享了不少“看画识童心”的案例,让家长从实质的分析中学到不少亲子教育的知识。当孩子画出愿望就得到了疗愈,把感受、天赋和情绪情感进行投射。

以下是其中一个案例:

第一幅,通过色彩斑斓和手臂高举,可以感受到开心;

第二幅,通过无色彩,落叶,背对的小熊,可以感受到孤独;

第三幅,通过色彩,战斗,反抗,可以感受到青春期孩子的心理。

上课过程中,可爱的孩子们一边画画,一边还与老师积极互动。耐心细腻的老师都及时捕捉到孩子的提问并一一做了回馈,充分照顾到每位孩子受关注的心理。

活动的最后,老师就孩子完成的画作,和家长进行一对一的沟通,解读孩子内心的世界。

孩子最适合艺术疗愈:有些事,只要一开始,就自动生长。

无论活动中能有多少的收获,最重要的,始终是一家人时刻的交流和沟通,那是孩子发挥天赋最好的环境条件。

待续:期待与您相约册之丘·悦读社的第二堂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第三 教育 和悦 【责编】 姚潜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