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8/08/03/6d7fad8b1ee9966ce413029abab4b4bb.jpg
深圳首次置业如何买房?《凰家买房公开课》袭来 - 凤凰网房产深圳
非常时期,在深圳首次置业如何买房,凤凰网房产《凰家买房公开课》预告2018年的脚步匆匆,转眼间8月已经在望了,回顾这7个月的深圳楼市,可谓是纷繁复杂,既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又是“柳暗花明又一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03-51555828_0.shtml

深圳首次置业如何买房?《凰家买房公开课》袭来

凤凰网房产深圳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08-03 20:02

2018年的脚步匆匆,转眼间8月已经在望了,回顾这7个月的深圳楼市,可谓是纷繁复杂,既是“乱花渐欲迷人眼”,又是“柳暗花明又一村”。一线城市城市深圳,在当前房住不炒的主基调下,各种买房限制政策频出,非常时期,是继续观望还是果断出手,首次置业如何在深圳选择区域和楼盘?凤凰网房产隆重推出线上直播节目《凰家买房公开课》,本期话题“首次置业如何在深圳买房”。

刚需族成买房主力

自2016年10月“史上最严”的深八条发布以来,2018年深圳坚持“房住不炒”的定位,继续出台调控政策,“三价合一”、“二次房改”、“新房限价”、“摇号买房”,一直到最近的7.31新政,个人买房3年限售,公寓5年限售。

“来了就是深圳人。”虽然作为一座移民城市,深圳的工作机会多、包容度高,但在今年6月份猎聘开展的问卷调查中,超过七成人认为在深圳扎根的标志是“买到房子”——毕竟有了房子才会有归属感。

2018上半年,深圳楼市供需多以刚需盘为主,刚需是深圳楼市的主力。从面积段来看,70-90 ㎡的刚需中小户型为深圳市场的成交主力,成交套数合计占比为57.24%;从价格段来看,总价600万元以下的住宅成交为深圳市场的成交主力。而深圳楼市均价经过“21连跌”以后,下跌动能已基本衰竭,价格稳定在54000元上下,由于供给有限,截止2018年6月20日深圳新房住宅库存量仅为26530套,创近8年以来新低。由于供应量少,供应主力主要集中在宝安龙岗等较远的区域,深圳楼市存在供需错位,供应不足的压力。

 6月份深圳市规划国土委就曾透露,今年全市预计有100多个楼盘上市,总计供应5万多套房源,比去年增长50%的供应量。但实际上截止上半年,深圳实际获批预售住宅只有23个楼盘、12671套,这与全年计划可谓是相距甚远,如果要按计划完成供应量,那么下半年住宅市场可能将会迎来一波高潮。

深圳首次置业如何买房?

对于首次置业的年轻人来讲,第一次买房没什么经验可谈,而置业的意义也不只是选择一套房子,消费方式、家庭构成、职业规划等都可能因此发生重大变化。那么,我们要如何选择人生中的第一套房子呢?

《凰家买房公开课》是一档买房专家真人秀直播节目,通过专家与买房人线上线下互动交流,对楼市走向、品牌故事、产品实测、买房流程等关注热点进行深入解读,旨在为买房人提供有价值的买房决策参考,节目还将针对买房过程中产生的需求、疑虑、痛点、灰度地带等进行深度讨论,为买房人保驾护航。

首期节目中,由名企实战派操盘手、知名行业机构交易专家、买房社团创始人、资深楼市媒体人、意见领袖组成的首期买房导师团带“粉”亮相,交锋论市,节目将在凤凰网、凤凰新闻客户端、凤凰视频等凤凰系平台,以及《凰家买房公开课》头条号、企鹅号、百家号、大风号等开放平台同步呈现。

本期节目我们请来了珠三角和深圳楼市行业4位重量嘉宾,他们分别是楼市豪宅专家图腾镜先生,深圳房地产专家顾问会成员,深晚一兵时评创办人陈晓斌先生,资深地产媒体人贺立立,以及一位知名的易学大师,连山易国学院院长博尔朵老师来助力《凰家买房公开课》。

本期节目话题锁定“非常时期,首次置业如何在深圳买房”,通过前期在线话题征集和社群讨论,甄选出首次置业买房人最关心的5个话题,涵盖政策背景、个人需求、片区选择、热盘点评、楼市走向趋势等多个方面。 

8月8日下午两点,《凰家买房公开课》,不见不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摇号 【责编】 毛淇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盘古智库、明源研究院等专家力挺万科:遭举报其实是民事纠纷 没有不合理地方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神树地区拟引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凤凰网房产北京
17:44
市场
宁波建工一季度签约额36.79亿元 同比增长15.66%
观点网
17:35
新闻快讯
58旗下企服公司被申请破产审查
风财讯
17:19
新闻快讯
华远地产为子公司长沙橘韵投资增加3940万元担保
观点网
17:06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