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佳兆业再度拿下东戴河五宗住宅用地 - 凤凰网房产深圳
9月3日,佳兆业宣布获得辽宁省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五宗住宅地块,土地面积30.73万平方米。佳兆业最新获得的五宗地块,位于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滨海大道北侧,基隆街东侧,紧邻佳兆业·东戴河项目已开发地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06-51615146_0.shtml

佳兆业再度拿下东戴河五宗住宅用地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09-06 08:07

9月3日,佳兆业宣布获得辽宁省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五宗住宅地块,土地面积30.73万平方米。

佳兆业最新获得的五宗地块,位于葫芦岛市东戴河新区滨海大道北侧,基隆街东侧,紧邻佳兆业·东戴河项目已开发地块。项目占地面积约30.73万平方米,容积率2.5,计容建筑面积约73.34万平方米。

据了解,佳兆业·东戴河项目2010年底拿地开始建设,启动11平方公里总规划,经过近8年的发展,现阶段已完成超过120万平方米的开发建设,拥有超1.7万户业主。佳兆业表示,新地块的成功获取,进一步扩大了佳兆业在东戴河新区的版图,增加了佳兆业集团的优质土地储备,为把东戴河项目打造成环渤海区域龙头文旅小镇注入了强劲动力。

佳兆业·东戴河未来的发展定位为国际海湾度假小镇,依托产业和金融,整合教育、文化等资源,以全域旅游和大健康为两大核心方向,承接更多中高端休闲度假人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小镇 佳兆业 【责编】 姚潜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租房出现“小阳春” 3月量升价稳
央广联社
01:20
市场
广州最新三旧改造办法出台:先补偿、后搬迁
凤凰网房产
01:05
市场
年报观察 | 万科商业的渡口
观点
01:04
市场
上海今年第一批第二轮土拍落幕 民企杀回来了!
凤凰网房产上海
01:00
原创
又有地产公司被呈请清盘,股价一度暴跌近50%
证券时报
00:5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