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博林君瑞hello park发布会成功招商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暨博林君瑞HelloPark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9月7日,“为生活的美好”博林君瑞hellopark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0-51622175_0.shtml

博林君瑞hello park发布会成功招商

毛瀚民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09-10 13:34

暨博林君瑞Hello Park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9月7日,“为生活的美好”博林君瑞hello park招商发布会,隆重举行。宝安区沙井商会执行会长 曾剑琨先生、博林集团总裁 张鹏力先生、博林集团副总裁 索忠诚先生、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会长 花涛先生、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秘书长 李红梅女士、维港汇商业管理集团董事长 闫宝安先生等领导莅临活动现场。

盒马鲜生、中影南方国际影院、肯德基、乐凯撒等意向签约合作商家代表、中原集团、深圳各大主流媒体领导嘉宾应邀出席。

博林君瑞住宅开盘当日,劲销9成,倾力打造全新形态风情商业街——Hello Park

博林集团副总裁 索忠诚先生出席并现场致辞,博林集团成立于1997年,经过21年发展,已经成为跨界文化、教育、地产、酒店、金融投资等多元领域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博林君瑞项目,是博林集团在空港新城打造的高品质宜居楼盘,6月24日住宅线上开盘,当日销售9成。

博林集团副总裁 索忠诚先生致辞

 而作为博林君瑞的商业部分——Hello Park,是博林集团打造的全新形态风情商业街区,集合开放式街区与集中商业MALL的优势,形成全新的“街区+mall”商业形态。结合Hello Kongzi独有文化IP,配备多个下沉式广场,打造24小时开放式休闲商业街区。

 作为博林集团倾力打造的,深圳西部·空港首个艺术主题式休闲消费目的地,Hello Park到底有哪些魅力、在此逛街、营商有哪些特色呢?

博林集团精心准备了《生活主场》创意舞蹈秀、街区情景式推介,通过模特的精彩演出,配合灯光璀璨的现场实景商业、创意外摆场景空间,形象展示了Hello Park的高品质商业形态,Hello Park 突出的消费场景设计、优秀的网红业态规划,吸引了在场的很多到访商家的关注和认可。

 Hello Park七大情景设计 打造体验式消费场景:

1、时尚下沉式广场:于南、中、北部均设计多个下沉广场,融入艺术元素,打造情景交融消费体验空间。

2、BOX式街铺设计:商业盒子设计,更多开口方便人流导入;全超白玻橱窗设计,超大昭示面,充分进行经营展示。

3、街区风雨连廊:约300米休闲商业街区,提供风雨无忧的体验式消费环境。

4、透空式地下街区:地下商业街区顶盖采用大量透空设计,自然光引入地下。并引入绿化景观,丰富外摆场景,地下与地面街区别无二致,增添消费氛围。

5、时尚现代商业立面:商业屋顶采用透光孔铝板设计,缤纷墙面灯光,时尚质感,打造强识别性的商业形象。

6、超大型、强昭示性广告位:设立多个大型广告位,人气出入口位置,昭示性强,商家必争资源。

7、全业态设计:约98%的铺位配有烟道、上下水

 在业态布局上,有六大网红规划 吸引最大人流量

主题影院:主题打造高端观影体验,创新区域观影潮流新篇章

精品体验式超市:国际范的精品生活馆,品味生活的每一处细节

儿童教育培训:儿童成长的启蒙胜地,助跑少儿阅历和素养

文化艺术体验馆:传统和现代文化的交错,体验时代的文化魅力

特色美食网红餐饮:休闲娱乐的时尚聚会圣地,都市悠闲美丽邂逅

休闲酒吧、咖啡、时尚奶茶:极具特色的休闲娱乐空间,纵享都市缤纷魅力

8大品牌意向签约

博林君瑞Hello Park商业项目正式启动

正是由于Hello Park在场景打造、业态规划、吸引人流上的独具匠心与特色,吸引了很多品牌商家的关注,包括目前消费者心中非常热的8大网红品牌,已经意向签约。

活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Hello Park入驻商家意向签约仪式,博林集团副总裁 索忠诚先生、维港汇商业管理集团董事长 闫宝安先生及意向签约的8大品牌商家代表登台,一起将香槟注入仪式台。

意向商家签约仪式

Hello Park招商启动仪式

参与本次意向签约的8大品牌商家及代表如下(排名不分先后):

盒马鲜生           龙小莉女士

中影南方国际影院   杨愈先生

肯德基               庄锦伟先生

乐凯撒               丁宇先生

英孚教育             汪柯先生

反斗星儿童乐园     卓声训先生

杨梅红艺术教育     贾学峰先生

乐刻健身            赵文君女士

此外,还有屈臣氏、安踏、华为、等几十个到访的时尚品牌商家已经有意向。众多知名优秀的商家入驻,Hello Park日后的商业氛围,必将快速成长为空港著名的时尚休闲消费目的地。

 空港财富荟聚 百万人气商圈

Hello Park约35-68平黄金旺铺,正在热销

从前海自贸区到大空港经济圈,再到规划中的深圳新会展中心经济圈,必将产生巨大的财富聚合效应。

毗邻Hello Park的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未来将完成约700万㎡的展览规模,预计一年人流量约1000万以上。

Hello Park约300M处将建成深圳第二个海岸城,总建面80万㎡,将与博林Hello Park、万科商业、德普商业、天虹、形色城商业等,形成约40万㎡的海岸城商业圈,作为新商圈的原始股,博林君瑞Hello Park 未来成长潜力无限。

目前,Hello Park约36-68平黄金旺铺,正全城热销中。Hello Park商铺拥有70年商业产权、约5.1-6.1米层高空间,约98%的铺位可做重餐饮。铺位设计格局方正合理,拥有超高使用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地产 楼盘 【责编】 毛淇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国奥园2023营收275亿比增47%,重组后净资产实现由负转正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携手津冀两地推介宅地,拟适时优化土地交易规则
澎湃新闻
刚刚
新闻快讯
深圳着力打造全域支付示范区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地产重庆公司等被强执12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