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腾讯首发智慧地产解决方案 三大空间科技助力智慧地产 - 凤凰网房产深圳
9月14日,以“空间科技智领未来”为主题的腾讯云智慧地产发布会,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顺利召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17-51634254_0.shtml

腾讯首发智慧地产解决方案 三大空间科技助力智慧地产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09-17 14:41

9月14日,以“空间科技 智领未来”为主题的腾讯云智慧地产发布会,在深圳腾讯滨海大厦顺利召开。会上,腾讯首次发布了包括腾讯微瓴、腾讯数字中台、腾讯海纳三大空间科技能力在内的智慧地产解决方案,通过腾讯云向行业输出云计算、大数据、AI和物联网等智能技术、应用与服务,共建开放的生态圈,助力地产行业数字化升级,打造智慧生活空间。

腾讯智慧地产整体解决方案融合了腾讯微瓴物联网操作系统、腾讯数字中台以及腾讯海纳智慧社区开放平台的三大技术能力,将助力物理空间和数字空间相融合,给更多的用户提供创新的服务,同时帮助地产企业降本增效。

腾讯云副总裁王涛在开场致辞中表示,腾讯将继续定位做“连接器”,做地产行业数字化转型的助手,提供底层的技术能力如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并发挥在社交连接方面的优势,帮助地产行业与互联网实现融合发展。

腾讯云副总裁 王涛

会上,万通、华润、碧桂园、鑫苑等知名地产企业,分享了应用科技创新进行转型升级的实践。万通集团创始人、御风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冯仑在高峰对话环节谈到,互联网技术给空间更精准的用户触达,带来全新的消费场景,让用户获得最好的满足感,提高了空间使用效率。很期待看到腾讯这样的互联网企业,为地产行业发展带来新变化。

左起分别为:腾讯云副总裁曾佳欣  万通集团创始人、御风投资(控股)公司董事长冯仑  鑫苑集团董事长张勇

 三大空间科技助力智慧地产

腾讯微瓴是腾讯自主研发的物联网操作系统,在智慧建筑场景中担当物、信息与人协作的枢纽,深度结合了腾讯云计算、信息安全和AI技术,并借助腾讯海量的用户触达能力,进一步提高建筑和楼宇管理水平和效率,提供丰富和友好的场景互动,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腾讯数字中台是腾讯面向各行业客户所研发的企业级数据和服务平台,具备无限扩展的能力,并拥有金融级别的高可靠性,确保企业能从容面对海量C端场景的同时,还能融合更多B端的场景化公共服务,以快速应对业务的变化,帮助企业实现数据驱动管理和决策。

腾讯海纳是腾讯搭建的智慧社区开放平台,可实现在社区场景下,通过开放微信公众平台的基础能力和应用接口,协助社区打造智能化生态。地产企业利用腾讯海纳后,便能为住户提供智能门禁、缴费、报修、快递等多场景、一体化的线上解决方案。尤其在物业领域,腾讯海纳还能帮助物业企业提高企业管理效率,促进与业主信任关系的构建,并提升增值业务收入占比。更重要的是,这款领先的平台能助力政府连接及服务居民,加速平安社区与智慧城市的健康发展。

腾讯微瓴物联平台部总经理万超表示,基于这套整体解决方案,腾讯希望为地产行业提供“数字水电瓦”,提升地产空间的价值,为用户创造全景式的创新体验。

腾讯微瓴物联平台部总经理万超

 地产行业“双百计划”,共建开放共赢的生态圈

腾讯云副总裁谢岳峰发布了腾讯地产生态策略,即:在未来3年,基于腾讯三大产品服务领域,建立100家集成服务商、100家应用开发服务合作伙伴,与合作伙伴深度融合,培养千亿的生态市场。

腾讯云副总裁谢岳峰

现场,还举行了中城联盟、汉京集团、爱接力及广州城投智慧城市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腾讯云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携手共建开放的智慧地产生态圈,借以2018地产科技元年的到来,用科技的力量助力行业创新。

中城联盟、腾讯、爱接力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间科技 智领未来 腾讯云 【责编】 梁银珠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很惊艳,环沪还能有这样的宝藏项目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1:31
原创
第一太平戴维斯发布2023年《大湾区甲级写字楼指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8
市场
聚焦楼宇经济,第一太平戴维斯携手珠江城共探城市发展新动能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0:37
市场
套均4000万!上海新天地一楼盘开盘单日收金196亿刷新全国纪录
澎湃新闻
10:01
市场
远洋集团:2023年利息及其他收入8.54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0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