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09/23/d43ec56ea7f1548c28ad05b5efafca8a.png
王者未来 佳绩再续 | 佳兆业•未来城9月22号盛大开盘 - 凤凰网房产深圳
9月22号佳兆业•未来城盛大开盘,受到广大客户的竞相追捧,再次续写楼市销售经典。此次佳兆业•未来城主推的户型为建面约89-123㎡精智住宅,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住房需求。早8点未到,开盘现场签到区便被挤得水泄不通,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3-51644405_0.shtml

王者未来 佳绩再续 | 佳兆业•未来城9月22号盛大开盘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09-23 08:00

9月22号佳兆业•未来城盛大开盘,受到广大客户的竞相追捧,再次续写楼市销售经典。此次佳兆业•未来城主推的户型为建面约89-123㎡精智住宅,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住房需求。早8点未到,开盘现场签到区便被挤得水泄不通,火热程度可见一斑。此次开盘的盛况,既是企业对市场实力的彰显,也体现了业主对佳兆业·未来城的支持与厚爱,更为深圳楼市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数据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在传统的中秋节日里,等待开盘盛典的顾客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每年的中秋节都可以在未来城里度过。因此,到访客户都迫不及待地向置业顾问咨询购房相关情况,生怕心仪的房源被别人抢去。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

最后客户们期待已久的开盘活动以电子摇号选房形式进行。摇号后秒选房源的现象,频频出现,排号等候的客户更是急不可耐。客户夺取到优质房源的满意笑容,再次有力地佐证了佳兆业·未来城的号召力和品质力。

当红并非偶然,以品质铸就经典

开盘再创销售佳绩的背后绝不是偶然,一方面凭借的是佳兆业集团在深圳杰出的品牌影响力和客户凝聚力,另一方面也源于购房者对于项目综合优势的高度肯定。

佳兆业作为香港上市名企,一直以来,将对匠心的敬畏,镌刻在前进的丰碑上。如今,再筑大城蓝本,铺就了不起全新篇章——佳兆业•未来城。

作为佳兆业集团深耕深圳19年的匠心钜作,与约700米的深港国际中心仅一街之隔的佳兆业·未来城,凭借着大运片区的规划利好,自立项以来便受到购房者和业内外的一致认可和关注,2018年上半年更是占据龙岗区楼盘成交量、成交金额双龙头地位。

数据来源:龙岗发布、世茂房地产

今天佳兆业·未来城在万众期待中载誉而归,此次主推建面约89-123平的3-4房带精装和家电大礼包的新品住宅在持续劲销中,作为未来城住宅产品收官之作,数量不多,不可错过!

数据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摇号 楼市 【责编】 姚潜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