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不负一城厚望,平湖佳兆业广场T-MAX时光枢纽综合体荣耀盛启 - 凤凰网房产深圳
10月1日,在九州同庆祖国华诞之日,平湖佳兆业广场T-MAX时光枢纽综合体揭幕暨时光价值白皮书&超枢纽计划正式发布,创新开发理念,礼献深圳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01-51657271_0.shtml

不负一城厚望,平湖佳兆业广场T-MAX时光枢纽综合体荣耀盛启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10-01 19:12

10月1日,在九州同庆祖国华诞之日,平湖佳兆业广场T-MAX时光枢纽综合体揭幕暨时光价值白皮书&超枢纽计划正式发布,创新开发理念,礼献深圳。活动现场人潮涌动,首次亮相即吸引全城目光,包括知名经济学家易宪容在内的众多嘉宾客户,莅临现场,共襄盛举,启幕平湖人居新时代。

丈量侈度:时光白皮书发布

平湖佳兆业广场洞见都市人的时间痛点,隆重发布精心编撰的时光白皮书,作为时间关爱计划的最终篇。揭秘时间本质,为城市“忙流”提供关于时间的解决方案,探寻人生更广阔的侈度,让时间真正属于生活!  

洞见未来:易宪容论道枢纽

活动当天,知名经济学家易宪容先生围绕枢纽分享了一场干货颇多的主题演讲,他深入浅出地分析了交通枢纽和经济枢纽之间的必然联系,充分肯定了平湖无界枢纽对平湖乃至整个深圳未来经济、生活的重要作用。    

 

易宪容结合一线研究数据,首先指出枢纽正成为城市新生力量的聚集容器:在大数据时代,年轻人作为城市的新生力量,对生活效率的追求成为其最为突出的根本性需求。这就产生出大量围绕交通枢纽建立起来的生活圈,越靠近枢纽,意味着更短的通勤时间,更自由的出行方式,更多的就业机会以及密度更高的同龄社群。尤其是在纽约和多伦多这样的大都市圈中,枢纽物业正成为城市新居住需求的优质选项。

这种交通枢纽的聚集效应正在香港和深圳一同上演,在香港,高价值物业往往围绕在地铁站周边。在深圳,龙华区因为一个深圳北站,从曾经的福田后花园发展成为深圳极具活力的创新区。这些例子都说明枢纽可以高效的整合城市的人流、物流、信息流、资金流、思想流等优质资源,促使城区价值的再创造和城市面貌的更新。

 

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角度来看,深圳作为湾区的创新引擎和发展龙头,仅有一个深圳北站远远不够,深圳正布局新的交通枢纽来整合湾区城市资源。平湖枢纽正是湾区枢纽建设的重要一环,它位居深圳真正意义上的地理中心,现已构建出包括高铁、地铁、高速在内的多维交通体系,具备成为擎动深圳乃至周边城市群资源融合的基本条件,随着平湖被纳入深圳十三五城市重点建设枢纽计划,这个百年枢纽将迎来又一次的发展跃迁,值得大家看好。

房产置业中建筑价值并非重点,地段价值才是真正的资产稳定器,枢纽物业不仅产出价值,而且在其他投资领域风险频出的情况下,是现阶段较为稳妥和更有回报的投资选项。

超枢纽计划:你出行,我买单

当日,平湖佳兆业广场更是重磅推出超枢纽计划:“自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承包罗湖站至平湖站所有高铁出行”,凡乘高铁从深圳站(罗湖站)至平湖站的旅客,凭高铁票前往平湖佳兆业广场城市会馆现场,将以电话卡形式补贴往返票价50元/人次!以无界枢纽便利平湖出行。

启幕时代:T-MAX时光枢纽综合体

而将刷新平湖城市生活方式的T-MAX时光枢纽综合体也在当日迎来荣耀盛启。平湖佳兆业广场聚合区域、交通、商圈、休闲、服务五大资源,以无界枢纽启幕平湖未来,以醇熟配套便利人居生活,以尊崇服务致敬时光奉献者,让“忙流”的时间掌控力MAX。

时光前沿区域

平湖占据深圳地理中心,享前海后陆战略利好,将汇集产业、人群和资本三大发展要素,规划有双千万旧改体量,焕新城区发展动能。 

时光枢纽交通

平湖作为深圳十三五重点规划枢纽站,以城际铁路、地铁、高速、城市干道构筑“1+2+3+4”平湖无界枢纽,快速通达深圳各区,掌据城市交通动脉。

“1+2+3+4”平湖无界枢纽简介:1个平湖枢纽站——作为深圳城市发展重点规划枢纽,汇集5轨道,近则通达深圳各区,远则通达全国,将成深圳中部“新枢纽”;2条城际线——广深城际(已开通)1站罗湖、惠深城际(规划中),快速通达罗湖,随时坐享港深繁华;3条地铁线——10号线(在建中)、17/18号线(规划中),地铁交汇随时切换各区繁华光景;4大高速——清平高速、丹平快速、沈海高速、水官高速接南坪快速,快速通达全城。*资料来源:《平湖街道办事处官方网站》

时光全能社区

平湖佳兆业广场,自带建面约10万㎡购物中心,坐拥大型“浮光掠影”主题休闲广场、平湖首个下沉式商业广场,规划有7100㎡巨幕影院,举步即达中心繁华,出门即享文体盛宴。

时光休闲会馆

平湖佳兆业广场拥揽平湖首家时光休闲咖啡城市会馆和书吧【心居地】,下楼即享都会生活。

时光服务体系

佳兆业物业集团作为中国大型综合物业服务商,深耕50城,19年物业服务体系,服务万千家庭,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人性化的贴心服务。

每一次启程都是为了更美好的遇见,每一次出发都是为了更高的追求。平湖佳兆业广场集精工匠心所筑,汇万千美好所成,以划时代的开发模式,启幕平湖新未来,城市会馆现已开放,恭迎您的到来。

平湖佳兆业广场

19载佳兆业,深耕50城全系新作

集住宅、公寓、商业等多维业态于一体

精筑深圳中轴65万m²无界枢纽综合体

Hello平湖,佳期已至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佳兆业 城市 【责编】 姚潜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今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今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