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8/10/12/80e07ccc1bc62bae06c8bd648fc76d3b.png
凰家下午茶|信息时代 智汇阅读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凤凰网的网友们,你萌好呀!深圳开始降温了,你们要注意保暖哦!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你们期待已久的凰家下午茶第二期,已全新升级改版,10月19日将在勤诚达前海世界开播录制啦!!!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我们要做一股清流,栏目组本期为你们请来了一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2-51671529_0.shtml

凰家下午茶|信息时代 智汇阅读

郑芝娥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10-12 17:33

凤凰网的网友们,你萌好呀!

深圳开始降温了,

你们要注意保暖哦!

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

你们期待已久的凰家下午茶第二期,

已全新升级改版,

10月19日将在勤诚达前海世界开播录制啦!!!

 

在这个看脸的世界里,

我们要做一股清流,

栏目组本期

为你们请来了一位智慧与美貌并重的rong麽麽打擂台,

大家别害怕,不是扎针的那位

 

她是新晋蓉么么——凤凰网房产深圳站主持人杨尚融

(我们平时都喊她容麽麽)

 

作为90后的新生代主持人

麽麽可是学霸级人物,

比如每晚必发这样的一个朋友圈

 

让我光明正大放一下麽麽的简介:

杨尚融(Sharon YEUNG)—— 中英双语主持人

香港理工大学中国文化硕士学位、曾任CCTV探索发现之旅《聚焦先锋榜》主持人、担任多场晚会主持,曾对话投资专家顾洪波、梁爱民、黄芳等大咖。

现在让我们提前预览本期栏目:

(一)主题解读:信息时代 智汇阅读

庄子曾经说过“吾生有涯而学无涯,以有涯而知无涯,殆矣。”这句古语启示我们,生命是有限度的,而学问知识是无穷尽的,当拿有限度的生命去追求无穷尽的知识,是件危险的事。本期栏目,将以全新“辩论”形式对信息化时代下的阅读方式和深广度进行全新演绎,届时四位嘉宾作为辩手将分成两组——纸质阅读派小组和电子派阅读小组,就以下三个议题进行分组讨论辩论:

议题1:数字化阅读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什么?

议题2:碎片化阅读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为什么?

议题3:综合以上前两个议题,结合具体书单谈谈数字化阅读和纸质化阅读两者之间的联系,并谈谈如何在信息化时代下的阅读方法论。

(二)本期唯一特邀辩论论坛——首席观察员


首席观察员职责:

1. 总结两组嘉宾议题最终陈词;

2. 需要为两组组员投票站队。


纪雪玲,现任勤诚达集团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深圳市宝安区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在地产行业砥砺20余载的她,是倡导地产行业“跨界营销”的先行者,擅于用前瞻性视野敏锐捕捉现代消费趋势,释放企业积淀下的战略价值。勤诚达创立于1997年,目前已经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龙头,集城市更新、金融投资、生态旅游、文化教育、城市供水、物业管理等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拥有数十家独资及控股企业。

(三)四位嘉宾兼辩手:听说深圳最“读”的人来了,你呢

 

凤凰网房产深圳主编——毛瀚民

毛瀚民,财经记者、凤凰网房产深圳主编、诗人、传统文化研究者。从事新闻工作15年,财经和地产方向,拥有楼市和资本市场深刻的洞察力,代表作有《深航李泽源案》独家调查, 《王益案幕后利益链调查》,《第一黑庄泽熙投资徐翔溯源》等。

 

 

叶力,3M中国消费者事业部商业文仪用品部总经理。3M公司全称 Minnesota Mining and Manufacturing(明尼苏达矿业制造公司),创建于1902年,总部设在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圣保罗市,是世界著名的产品多元化跨国企业。3M公司素以勇于创新、产品繁多著称于世,在其百多年历史中开发了6万多种高品质产品。百年来,3M的产品已深入人们的生活,从办公用品到医疗用品,从运输、建筑到商业、教育和电子、通信等各个领域,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现代社会中,世界上有50%的人每天直接或间接地接触到3M公司的产品。

 

邵鹏,蓝叶软件公司创始人及蓝叶无人零售项目创建者,更是一名优秀的技术实践者,在国内互联网技术领域享有盛誉,是一位跨领域的技术方案解决专家,包括:人工智能、区块链、边缘计算、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大数据分析、智能硬件等,个人都拥有众多创新技术专利。目前行业任职为广东省数码艺术研究会研究员、深圳市商业美术设计促进会交互设计专业委员会主任、深圳侨商智库未来技术研究员。

 

张优,意大利迈丘建筑景观集团执行董事,深白影视媒体创始人,第二届“深圳新生代创业风云人物”,深圳市高级工商管理研究会发起人。“Metrostudio”迈丘设计于2000年起源于意大利萨莱诺,2005年进入中国市场,2009年成立“深圳市迈丘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迈丘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迈丘设计一直坚持创新,以“每一根线条都有它的意义”为设计手法,推广现代设计欧洲理念,成为国际化、专业的景观设计事务所。曾先后为万科、绿地、保利、碧桂园、世茂、中海、华润、龙湖、富力、招商、金地、佳兆业、中信、华侨城等多家知名地产公司及政府企业提供专业高品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四)活动流程:赶紧报名亲临现场

时间:2018年10月19日(星期五下午14:00)

地点:深圳市宝安区勤诚达前海世界五楼大厅

活动流程:

14:30-14:40主持人携AI琥珀机器人出场+嘉宾介绍

14:40-14:45嘉宾个人朗读环节

14:45-16:00 圆桌下午茶主题辩论论坛

16:00-16:20 嘉宾回答网友疑问

16:20-16:30嘉宾离场,音乐淡出

栏目介绍:凰家下午茶是由凤凰网房产深圳站重磅打造,依托活动IP“凰家会员日”+全球华人品质生活圈“凰家会”发展而成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品牌活动,每一期的凰家下午茶都会围绕当下热点话题邀请高价值人群,由凤凰网房产“凰家会”参与分享互动,致力打造全球华人的影响力中心。

(五) 你们稀饭的精美礼品全在这!

 

现场到场观众人手礼——价值100元的北鼎双玻璃杯30个

 

现场抽奖环节——卖座通兑电影卡8张

 

现场观众提问有奖——FLOWERPLUS花加月卡4张(一张卡每月可送4束鲜花)

现场幸运观众抽取——3M苹果底座报事贴10份

网友参与栏目互动方式:

1. 添加-凤凰小凤二维码

(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公司+职业)

 

码上入群成为栏目铁粉!

2.栏目合作及参与讨论请添加微信:

郑小姐 tea1203793359

(添加微信请备注姓名+公司+职业)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房产 万科 【责编】 姚潜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共同奔赴,十年长伴:仲量联行助力青岛上实集团让“北方陆家嘴”成为现实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今天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