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双玺之后,湾玺BAYHOUSE ——太子湾·湾玺BAYHOUSE 营销中心全城盛启 - 凤凰网房产深圳
蛇口,总是一个带给我们惊喜的地方。曾经一度占据市场焦点的海上世界双玺,树立了深圳高端住宅产品的典范。2018年10月,招商蛇口高端系第六代产品的来临—“湾玺BAYHOUSE”,毫无预兆,又意料之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9993_0.shtml

双玺之后,湾玺BAYHOUSE ——太子湾·湾玺BAYHOUSE 营销中心全城盛启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10-22 14:07

蛇口,总是一个带给我们惊喜的地方。曾经一度占据市场焦点的海上世界双玺,树立了深圳高端住宅产品的典范。2018年10月,招商蛇口高端系第六代产品的来临—“湾玺BAYHOUSE”,毫无预兆,又意料之中。

2018年10月19日,“双玺之后,湾玺BAYHOUSE”媒体品鉴会,在招商局广场28楼圆满举行。30逾家深圳主流媒体和地产专家齐聚一堂,共同参观了湾玺BAYHOUSE营销中心和情景样板房,鉴证了170万平国际滨海综合体太子湾公寓首发之作的非凡气势与魅力。

 

 

 

 

 (湾玺BAYHOUSE营销中心)

 

 

 (情景样板房) 

媒体活动现场,项目营销负责人梁博表示,招商蛇口以独具特色的“前港-中区-后城”模式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城市集群建设,太子湾正是此模式下的典范之作。他表示,湾玺BAYHOUSE 作为招商高端住宅第六代产品系的代表,不仅意味着室内空间、精装标准等全新升级,更是依托太子湾整体造城的片区规划,从人居需求的各个维度和领域进行的全面升级。

 

蛇口作为深圳唯一的山海CBD,集稀缺的山海资源于一身,是粤港澳人居价值的高地。这里是具有都市滨海气息和中外人文气息的生活场域。从碧涛苑别墅群、龟山别墅、鲸山别墅、半山海景别墅,到兰溪谷,伍兹公寓,到海上世界·双玺,招商蛇口已经打造了五代城市高端住宅,不断刷新人居典范。此次推出的太子湾公寓产品系—湾玺BAYHOUSE,是招商打造的第六代城市高端产品系,将进一步刷新城市高端物业和服务标准。

本次推出的首排一线临海产品,面积段约为240-390㎡,顶级大师设计,国际精工配置。目前,营销中心已正式对外开放。

中国一带一路全球战略起点

170万㎡太子湾世界级滨海城市

太子湾位于招商自贸半岛最核心的位置,正是招商局“十三五”重磅首发力作,也是蛇口自贸区未来的核心载体之一,将涉及粤港澳大湾区港口整合、深圳西部港区功能优化、前海湾保税港区扩区等“一带一路”项目和蛇口太子湾邮轮母港及邮轮岛等重大项目,未来将成为深圳独有的城市名片。

“一带一路”——即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是中国实施新一轮对外开放的重要战略。 招商局集团目前在全球5大洲18个国家或地区投资了31个港口,以港口带动产业园、物流、海工、金融等业务“雁型出海”,带动世界经济GDP总量将超过26万亿美元。 

“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将港口功能强大、辐射区位优越的经济中心城市推向了重要枢纽的前沿位置。中国深圳蛇口太子湾,成为国家这一战略落位的又一重要支点。

太子湾

一湾三坊城中城,滨海生活时代领地

太子湾,作为前海蛇口自贸区规划起点最高、成熟度最高的区域,无论是地理位置、定位规划,还是枢纽功能上,都占尽了自贸区的天时地利。

 

从邮轮母港到多元业态布局,从总部商务到乐活商业,从顶级人居到全方位城市综合配套,太子湾,都以最高级别进行规划打造,其规划立意之高、产品特色之极与价值潜力之巨不言而喻。太子湾综合体开发项目集合了邮轮母港、顶级商务集群、滨海商业街区、顶级国际社区等功能体系,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70万㎡。业态涵盖商业、办公、商务公寓、住宅、酒店、文化艺术、仓库、国际学校、国际医院、公交枢纽站等,整体容积率为2.44。

 

太子湾主打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国际滨海城区综合体旗舰,其中包括唯一6栋低密总部办公产品,这种低密度的滨海城区商务花园,既继承了原蛇口工业的历史情结与人文脉络,又融合了全新的生态、绿色、低密度的办公理念。写字楼以舒适,宜人、多领域国际顶级配套,形成多元交流互动空间,成为中国首个山海总部。

未来,太子湾超300米超甲级写字楼,将成为企业总部、商务集群、创意办公的蛇口新地标;46万㎡商业集群,拥有超大体量滨海商业街区,汇聚香港K11、D-park购物中心等国际化特色商业;39万㎡顶级滨海社区,高端住宅,商务公寓和人才公寓,臻享国际教育、国际医疗等全球稀缺资源。

太子湾·湾玺BAYHOUSE

170万㎡城市滨海综合体首发  深圳滨海第一门户

湾玺BAYHOUSE,太子湾片区率先首发,户户瞰海大宅,招商系高端物业第六代,汲取前五代产品大成,太子湾·湾玺BAYHOUSE为超越而来。

 

太子湾居公寓首发 不限购不限贷

170万平城市滨海综合体中,太子湾居住型物业总体量约39万,太子湾·湾玺BAYHOUSE是太子湾率先入市的首栋居住型产品,一线海景门户,率先带动太子湾38.5万㎡的高端物业。

不可复制的山海资源

招商蛇口第六代高端住宅研究成果呈现,奢享蛇口太子湾首排全海景一线山海城景资源,集优势区位与稀缺山海资源于一身,外享繁华,内拥宁静,成就具有都市滨海风情和中外人文气息的生活场域。

湾区景观丰盈视野

太子湾·湾玺BAYHOUSE采用板式设计,注重公寓住宅化设计,南北通透、单梯入户,拥有无敌海景大阳台,整个深圳城市繁华,蛇口山、海、城等极致自然景观均可进入视野,一览无遗的大气。

城市封面会客厅

太子湾·湾玺BAYHOUSE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单套可做商务会所,整层打通“城市客厅”,具备商务接待、商务功能。

 

蛇口是深圳国际化人口最多的片区。国际人士见识广阅历丰富,眼界高对生活、居住需求也高。太子湾总部基地既有世界级邮轮母港,又有国际化滨海CBD,又有第六代高端住区,又有领科国际学校和太子湾国际医院,是深圳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地区。太子湾·湾玺BAYHOUSE给扎根蛇口的国际人群提供与之相适宜的国际化居住、生活、工作环境等国际化高端元素集萃,给国际化氛围越来越浓厚的蛇口,带来更多生活的想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地产 写字楼 【责编】 黎晓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华侨城A2023年主营业务收入556亿元,经营性现金流转正
风财讯
20:42
新闻快讯
窥报|卓越商企服务:“三升三降”的独立之路
风财讯
20:14
深度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