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贾跃亭宣布全员降薪20% 疑为变相向裁庭施压 - 凤凰网房产深圳
10月22日,FF内部邮件流出,贾跃亭宣布公司面临财务困难,将全员降薪20%。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十天前,FF通过外媒表示,现在每周都在招募新员工,目标是招满大约1300名员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844_0.shtml

贾跃亭宣布全员降薪20% 疑为变相向裁庭施压

投资时报
2018-10-22 20:57

10月22日,FF内部邮件流出,贾跃亭宣布公司面临财务困难,将全员降薪20%。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十天前,FF通过外媒表示,现在每周都在招募新员工,目标是招满大约1300名员工。此前FF曾宣布已成功招揽到包括一位特斯拉核心高管在内的多名特斯拉关键人才。

 

对于时隔十天,FF就从招兵买马变成简衣缩食,有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正是FF与恒大紧急仲裁的关键时刻,贾跃亭忽然爆出全员降薪,很可能是又一张苦情牌,其目的是向仲裁中心变相施压。”

 

据该人士透露,所谓紧急仲裁是指争议当事人在完整的仲裁程序完成之前,寻求的一种临时救济方式,紧急仲裁的首要宗旨是在争议未决之前维持现状。“一旦仲裁中心相信FF已经陷入破产边缘,或许会加大贾跃亭获得临时救济方式的筹码。”

 

据媒体报道,贾跃亭在出走美国后依然过着养尊处优的生活,近期被爆出在美国洛杉矶已买入5套别墅海景豪宅,市价超过3亿元。而此次内部邮件透露的贾跃亭年薪一美元的说法,也在网络上遭到了很多网友的吐槽:“粗算下来五套别墅一年就要40多万美金的房产税,真替贾会计捏把汗。”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税 贾跃亭 恒大 【责编】 黎晓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