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聚焦湾区经济 南太集团光明产业城起飞 - 凤凰网房产深圳
10月31日,南太集团“擎动湾区生命力”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31-51710094_0.shtml

聚焦湾区经济 南太集团光明产业城起飞

毛若鸿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10-31 17:26

10月31日,  南太集团“擎动湾区生命力”品牌发布会圆满落幕。南太投资(深圳)有限公司CEO尹威,市领导、宝安区、光明区委领导、京东云副总裁陈仲儒、村田制造所总经理白川浩文、美国“硅谷之父”:史蒂文·  霍夫曼等大咖齐聚,畅谈湾区发展,共话湾区经济新趋势。

制造业兴,则国兴,制造业决定着国家的命脉。近年来,国家对于制造业的强力支持,让中国形成了一套完整、雄厚的工业基础,也逐步支撑起了中国以及世界市场的供给需求。在“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号召之下,制造业也将迎来一个全新的黄金时代。

2014年,为了响应“中国制造2025”的战略号召,南太集团逐步向科技园开发及运营转型。南太集团,一家美交所上市的跨国企业,1975年在香港创建,1987年落户深圳宝安。集团专注高科技通讯产品、消费类时尚电子产品设计、制造以及微电子精密制造。

10月31日,2018南太集团品牌升级发布会盛大启幕,在深圳这块热土之上一个新的产业发展传奇即将启程。

恰逢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指引之下,南太集团全面升级“智慧产业园区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战略,聚集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政策,为入驻企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南太及其产业首发力作南太云创谷项目VCR

(宝安人大副主任苏喜金发言)

(南太投资(深圳)有限公司CEO尹威发言)

南太投资(深圳)有限公司CEO尹威表示,南太集团的辉煌发展,离不开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对产业空间如何升级的悉心指导  。在未来的日子里,南太集团也将一直与市委区委共同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城市与家园。

(陈仲儒先生发言)

云存储数据服务、云计算与物联网是产业发展的基石,而在国内云计算领域,京东云是其中的佼佼者。京东云副总裁陈仲儒先生为现场观众阐述了京东云的发展理念及未来在产业园区发展之上的高端技术支持,全面赋能产业园区,让现场观众看到未来将是万物互联的时代,科技已经、正在改变人类的方方面面。

(白川浩文发言)  

优秀的软件离不开优秀的硬件支持,在硬件领域,全球领先的电子元器件制造商村田制造所总经理白川浩文详细介绍了在硬件领域的智能传感器是如何改变万物互联的,同时阐述"引领电子产业的先驱者"这一核心的经营理念。  

随后,南太集团与京东云、优点科技、远望谷、飞企互联、深圳物联网智能技术应用协会等各方湾区资源战略合作伙伴举行了签约仪式,也预示着未来将有众多的湾区资源战略合作伙伴护航。南太集团旗下的南太云创谷、南太云创城等产业园项目将聚集更多的资金、技术、人才、政策,为入驻企业提供优质的服务。

(战略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过后,南太集团以“擎动湾区生命力”为主题的情景剧,别出心裁地用高尚的艺术表现形式,为人们带来了视觉上的无限震撼,感受湾区未来发展的生命力量。

(情景剧表演)

随着中国《物联网十三五规划》、“中国制造2025”等加速推进,物联网发展已经成为国家层面技术及产业创新的重点方向。物联网产业也将破正步入跨界融合、集成创新和规模化发展的新阶段。战略合作方们齐聚一堂,围绕“物联网产业的跨界融合与变革”进行了探讨。


(圆桌论坛)

本次发布会南太集团还特别邀请到一位神秘嘉宾——来自硅谷创业教父史蒂文•霍夫曼先生,他凭借多年在硅谷的创业经验,全方位再现创业的必经之路,深层次点评创新是如何实现的,拉近硅谷与中国创业者之间的距离。为现场嘉宾呈现创业和创新的过程中的艰难与精彩。

(霍夫曼先生发言)

史蒂文•霍夫曼先生也表示,他也一直关心关注深圳光明区的发展,并与南太云创谷旗下入驻的创业团队建立了合作关系,他将通过导入硅谷的高端创新资源和优质服务推动南太云创谷的国际创新发展。


随着大屏幕上的画面揭开帷幕,【擎动湾区生命力】2018南太集团品牌升级全球发布仪式正式点亮发布会展现场,与此同时,【南太云创谷】项目作为为深圳首个物联网产业基地也正式起航,它将作为一艘巨轮,引领智能制造产业通往世界的窗口,再次引领片区产业腾飞!


南太云创谷

深圳首个国际物联网产业基地

南太云创城

深圳人工智能标杆产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产业 产业园 【责编】 毛淇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福州提高多子女家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可贷120万元
澎湃新闻
15:5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