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盐田棚改新政:改造意愿双85%可申请 - 凤凰网房产深圳
近日,深圳盐田区发布了起草的棚改实施细则并公开征求意见。细则中对于申报门槛、申请方式、适用范围等做出了详细解释。据了解,盐田区规定棚改主要采取拆旧建新的方式,由区政府主导,以人才住房专营机构为主,其他企业可以参与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1_21-51745409_0.shtml

深圳盐田棚改新政:改造意愿双85%可申请

观点地产网
2018-11-21 07:52

近日,深圳盐田区发布了起草的棚改实施细则并公开征求意见。细则中对于申报门槛、申请方式、适用范围等做出了详细解释。

据了解,盐田区规定棚改主要采取拆旧建新的方式,由区政府主导,以人才住房专营机构为主,其他企业可以参与。包括业主申请和街道办事处及中英街管理局依职权申请两种方式。

申请棚户区改造的旧住宅区,应同时符合包括房屋使用年限在20年以上,或鉴定危房等级为D级的住宅区;存在住房质量、消防、地质灾害等安全隐患;用地面积不少于五千平方米三个条件。

初步改造意愿征集达到85%以上,且所拥有建筑面积占总建筑面积的比例达到85%以上的可提交棚户区改造申请报告,意愿征集工作启动六个月内,达“双95%”以上的可申请纳入区棚户区改造年度计划。

另外,棚户区改造搬迁安置补偿采取货币补偿、产权调换以及货币补偿和产权调换相结合等方式,由权利主体自愿选择。其中,产权调换按照套内建筑面积1:1或不超过建筑面积1:1.2的比例确定。

同时,奖励权利主体每套住房增购不超过10平方米的建筑面积,增购面积的价格按照同地块安居型商品房的价格计收,最高不超过被搬迁住房类似房地产的市场价格。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企业 改造 【责编】 姚潜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龙湖集团发布全新品牌“逍遥洲资管”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执行总裁王洪辉会见辽阳市委书记白英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超极合生汇开启试营业 北京再添大型商业综合体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52
市场
起始价57.5亿元!石景山首钢园住宅地块正式挂牌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30
土地
雅居乐1-3月全国15个城市完成交付7755户
观点网
10:1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