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突发:传宝能地产总裁余英离职 目前正休长假 - 凤凰网房产深圳
12月7日下午,据财联社报道,宝能投资集团高级副总裁、宝能地产总裁、宝能城市发展集团总裁余英正在办理离职手续,目前处于休假状态。随后凤凰网房产致电宝能地产品牌总监马剑芳求证此事,马剑芳称她也是刚从网上得知消息,需再进一步了解才能答复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07-51776963_0.shtml

突发:传宝能地产总裁余英离职 目前正休长假

凤凰网房产深圳 地产视界观
2018-12-07 16:55

文|姚潜波 编辑:毛瀚民

12月7日下午,据财联社报道,宝能投资集团高级副总裁、宝能地产总裁、宝能城市发展集团总裁余英正在办理离职手续,目前处于休假状态。

凤凰网房产致电宝能地产品牌部相关负责人求证此事,该负责人称其也是刚从网上得知消息,需再进一步了解才能答复。截止发稿宝能地产官方未对此消息予以回应。

余英,地产行业的明星经理人。2007年至2017年,在加入保利的十年间,其带领的广东保利业绩每年增长率都在20%以上,2015年便破500亿规模,2016年全年更成为广州市场唯一销售额超200亿的房企。

2017年10月,余英卸任保利地产集团副总经理,此后出任宝能集团高级副总裁、宝能地产总裁,兼宝能城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距今仅一年有余。

据悉,目前宝能集团拥有综合物业开发、商业运营、金融、现代物流、文化旅游、民生产业等六大业务板块。宝能集团董事长姚振华通过宝能集团及宝能控股(中国)有限公司控制的下属核心企业多达49家。其中,宝能集团旗下有18家,宝能控股旗下有31家。宝能城发目前则是承接宝能旗下文旅、物流、汽车、综合体等具体业态。

余英最近一次公开现身是在11月21日参加2018观点商业年会。会上,他在参与讨论时表示,“到了今天,我们做任何老的商业一定会死掉,因为人变了”。

余英个人资料:

余英1984年从华南工学院(现华南理工大学)毕业后,在西北建筑工程学院(现长安大学)建筑系任教。1997年从华南理工大学取得博士学位之后,任广州市规划局规划处处长一职长达五年,之后调任至沈阳,先后任职沈阳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沈阳市规划和国土资源局党组副书记。2007年赴任保利地产,效力保利地产的十年间,余英带领保利地产广东公司取得连续6年销冠之位(2010年至2016年)。2017年11月加入宝能至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地产 凤凰网 【责编】 姚潜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深圳航城街道钟屋社区土地整备草案公示 涉及调整工业居住用地性质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世联行:一季度净亏损4072万,对恒大应收款执行难度较大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又一地放宽落户!多地购房支持政策继续出台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