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塘朗城广场启动招商发布会 2018-07-27 最新动态通知我

2018年7月26日下午,“聚汇塘朗 繁华启航”塘朗城广场招商发布会暨主力店签约仪式在项目现场隆重召开。百余知名品牌商家代表齐聚,共同见证了塘朗城广场的招商盛启。

 

 

 

下午两点,塘朗城广场迎来了众多嘉宾,深圳市朗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孔令东,深业置地常务副总经理郝继霖、深圳地铁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国华、 深圳市朗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舒良成、深圳市朗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维,商家代表郑勇先生以及主力商家中影影院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华润万佳超级市场有限公司、深圳市梦氏健身有限公司等知名商家代表纷纷入场。

 

 

发布会现场,舒良成登台致辞,这次深圳地铁集团与深业集团的强强合作,最终完美呈现出塘朗城广场这样一个拥有优越资源的TOD全能综合体。大城已成,展现出塘朗城广场商业的梦想先机。塘朗城广场商业更将为西丽发展注入新活力,也为项目的招商铸就信心保障。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