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优学资产百花南圳心引力宝树台 把教育起跑线划到百花南 2017-07-26 最新动态通知我

       7月8日,在龙华九方购物中心,来自百花南片区的宝树台项目正式启动全城巡展。项目位于福田百花南片区,地段优越,交通便利,丰富商业配套环伺。

       据了解,本次巡展活动将持续到16日,之后会在深国投山姆会员店和深圳书城中心城展出,诚邀各位朋友亲临巡展现场咨询。


龙华九方巡展启幕,现场咨询不断

       周末,虽然阵阵小雨,但是在龙华九方的宝树台巡展位前,却是人头攒动。很多朋友都对项目表现出浓厚的兴趣,现场咨询不断。

       目前,随着国家二胎政策的开放,以及深圳学位缺口越来越大,很多家长都对孩子上学问题犯了难。宝树台项目周边拥有十分稀缺的优质教育资源,片区范围内,包含全市知名的深圳实验、百花、荔园等的9所小学,以及实验中学、深外初中部、红岭中学园岭校区等5所名牌中学,可谓师资力量雄厚。而且,项目步行10分钟的范围内,拥有众多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