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龙华红山6979规划为综合体 目前施工建设中 2017-08-10 最新动态通知我

红山6979正在建设中,项目由招商和华侨城两大央企联手打造,是一个集墅式商业街区、体验式公寓、时尚演艺剧场、人文艺术展览馆、城市精品酒店于一体的大型城市风尚综合体。

项目简介:红山6979总建筑面积约175780㎡,商业组成约65000万㎡,容积率≤1.6,绿化覆盖率≥40%。这座公园式的商业综合体,由美国LLA和SWA担纲建筑设计及景观设计,在建筑上,通过视觉以及环境内部之间的联系,与城市建立生活共识与文化认同,开放式的空间,与建筑巧妙交融,保留了不设上限的天空,阳光与空气,于此呈现不同的建筑感观。在景观上,公园景观大道,中心休闲广场,让生态与生活兼容;台地式绿化广场,自由阳光草坪,诠释恬淡意境;镜面水景、阅读台阶、裙楼花园,营造舒适高尚生活;演艺馆、美术馆、图书馆、展览馆零距离,致力于打造深圳新的文化艺术体验空间。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