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盘动态
频道导航 返回首页
取消
项目特色 2019-09-27 最新动态通知我

天安珑城项目三期总建约22.2万平米,由8栋住宅组成,整体规划是一个围合式的建筑群,从人居的角度出发,牺牲更多的建筑面积,营造大园林空间。项目楼间距达217米,车位1372个,车位比达1:0.97。整体的建筑风格是现代风格,全部楼栋都是采用工字型或品字形布局,保证户户均南北通透。 项目毗邻淡水河,主打一线江景,坐享稀缺的自然资源,同时配套有大型商业,将吃、喝、玩、乐、购融于一体。现在商业已经进驻品牌包括中影百誉影城(拥有4D影厅和巨幕影厅)、星K-KTV、麦当劳、“星味道”美食街、乐悠游、大型商超等知名品牌。项目还配有天安伟才国际幼儿园,让孩子高位起步,赢在起跑线上。 项目的园林是融合了惠阳的传统文化和现代的园林设计理念打造,每一处的园林小品都是融入了惠阳传统的惠阳八景进行现代化的创作演绎设计的,园林配套中还规划了游泳池、网球场,满足业主的户外运动需求。

关注此楼盘也关注
免责声明:本站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楼盘信息,所载内容仅供参 考,最终信息以售楼处或政府备案信息为准。

京ICP证030609号

©️2019手机凤凰网房产 ihouse.ife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