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4/19/f7ffc0d2e4dfccb5000897796d8d42ec.png
【碧桂园松湖珑悦】 拥英式服务,享贵族生活 - 凤凰网房产深圳
碧桂园松湖珑悦,拥有通过BSI认证物管团队。为业主提供小至更换灯泡,大至房屋装修等五星级服务。能在业主提出需求后第一时间给予帮助。此外,每栋楼皆配备“专属楼栋管家”24小时守候,随时解决业主日常生活中所遇困难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19-51062394_0.shtml

【碧桂园松湖珑悦】 拥英式服务,享贵族生活

凤凰房产深圳站
2017-04-19 16:40

碧桂园松湖珑悦,拥有通过BSI认证物管团队。为业主提供小至更换灯泡,大至房屋装修等五星级服务。能在业主提出需求后第一时间给予帮助。此外,每栋楼皆配备“专属楼栋管家”24小时守候,随时解决业主日常生活中所遇困难。

(示意图)

BSI认证的专业物业管家

BSI,即英国标准协会。在其大四业务中的管理体系认证服务,主要包括ISO9000质量管理系列标准、ISO14000环境管理标准和BS7799国际技术安全标准的认证、评价培训。在一百个国家拥有四十多万的注册用户,是世界上最大的管理系统登记机构。

碧桂园松湖珑悦的物业团队正是获得了该机构的认证。总所周知,碧桂园的物管服务在大家心目中都有口皆碑,专业贴心的服务,细心周到的态度,十几年来已经树立了十分良好的形象。此次碧桂园松湖珑悦带着BSI认证的物管团队再进松湖,首进寮步,同时将国际化的物业服务标准也带到了这里。

(示意图)

专属楼栋管家,贴心无处不在

碧桂园松湖珑悦,每栋均配备一名专属的楼栋管家。在生活上遇到的大小事宜,业主均可第一时间联系物业。每位专业的楼栋管家都将竭诚为业主提供尽心的服务。生活中拥有如此高端的“配置”,仿佛走上了传说中的英式贵族生活之路!

(示意图)

碧桂园松湖珑悦,开启业主的“贵族”生活之门

现代的生活旨在便捷,若生活上事无巨细均有人能打点周到,岂不快哉?碧桂园松湖珑悦,拥有BSI认证的大英式管家的服务,专业而贴心,让业主从此不再为生活琐事担忧。买房择服务,当选碧桂园松湖珑悦,像贵族一样生活,其实没那么难!

(示意图)

【碧桂园松湖珑悦】

悦享松湖,大作再临

此前所享,皆属寻常

约27-125㎡生态城央华宅

即将面世,敬请期待

更多精彩

尽在碧桂园松湖珑悦城市展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生活 99 【责编】 周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16:40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