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7/04/27/db31eaeec69085ead638a56078266abb.png
【信义金御半山】园景样板,五一趣不凡 - 凤凰网房产深圳
五一假期悄然而至,你有计划了嚒?韶光难负,是时候出来活动身心啦!半山手创小课堂带你走进有趣的手工世界,在指尖,创造出属于你的初夏记忆!4月29日牛皮卡包制作亲手制作小卡包,发挥想象力进行现代或是异想天开的设计,做一个会抒情的物件,体味一份...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7_04_27-51069307_0.shtml

【信义金御半山】园景样板,五一趣不凡

凤凰房产深圳站
2017-04-27 15:30

五一假期悄然而至,

你有计划了嚒?

韶光难负,是时候出来活动身心啦!

半山手创小课堂带你走进有趣的手工世界,在指尖,创造出属于你的初夏记忆!

4月29日 牛皮卡包制作

亲手制作小卡包,发挥想象力进行现代或是异想天开的设计,做一个会抒情的物件,体味一份别样的匠心精神。

4月30日 牛扎糖DIY

一块美味耐嚼的牛扎糖,享受从指尖艺术到甜品所带来的幸福滋味,回味舌尖上的童年。

5月1日 手绘环保袋

低碳生活,返璞归真,做一位绿色小达人,绘出环保,绘出新时尚。

【园景样板,焕新绽放】三期约74-142㎡园景单位在售

秉承“诚信筑家,以人为本”的理念,信义地产兑现承诺,金御半山一期、二期陆续入伙,信义金御半山在正式面市后的第三年便迎来了醇熟大成。

与此同时,金御半山的精心匠造理念是热销之根本,项目近享约7.6万平超大新加坡风格园林,远眺山水生态公园景观,享受最优的“外公园+内园林“的生态体验,项目学区内“贤义外国语学校”目前已于2015年开学,12万平米华润购物中心也将预计在今年年底开业运营,大成三期,将承万象繁华而来。

目前在售单位为约74-142㎡园景单位,现场已启动【老友新邻,聚赏半山】业主回馈活动,关注“信义金御半山”公众号回复“老带新”了解详情,或致电现场或咨询置业经理。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信义金御半山 信义地产 新加坡风格园林 【责编】 吴丹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刚刚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恒大地产等被强制执行3.7亿,累计被执行超528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