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华联控股回应:董事长董炳根对公司贡献巨大? - 凤凰网房产深圳
7月9日下午,华联控股二股东于平召开新闻发布会,提议罢免华联现任董事长董炳根,指其“对公司发展战略不清、用人不当,严重阻碍华联控股的发展,不足以胜任公司董事长之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10-51521483_0.shtml

华联控股回应:董事长董炳根对公司贡献巨大?

姚潜波 凤凰网房产
2018-07-10 14:09

7月9日下午,华联控股二股东于平召开新闻发布会,提议罢免华联现任董事长董炳根,指其“对公司发展战略不清、用人不当,严重阻碍华联控股的发展,不足以胜任公司董事长之职。”针对此事,华联控股迅速在10日早上作出回应,刊登公告对于平在发布会上提出的疑问进行说明。

公告称,于平先生组织的本次新闻发布会,事前没有与公司进行沟通,公司至今尚未收到于平等中小股东依照公司章程提出的任何议案或相关材料。

公司表示,自1994年上市以来,经历了从单一主业到多行业的产业转型,经受了行业周期性波动及2008年金融危机重创等,进行了多次产业结构大调整,每次都成功转型。资产规模已由上市当年的2.7亿元跃升至今的99亿元,目前拥有22万平方米物业资产,2017年租金收入3.61亿元;有息负债6亿元,资产负债率仅为42%。

至于事件的主角董事长董炳根,公告则称“自1997年至今,其作为公司董事会、管理团队的主要核心领导人之一,带领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实施并完成了公司的多次主业转型,极大地提升公司盈利能力及发展后劲,董炳根先生等公司核心领导人为上市公司产业转型及可持续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对于公司未来发展战略方面,其表示“将立足于房地产主业,寻找合适的契合房地产产业链上下游的转型升级项目,通过合作或并购等方式在更广泛的范围获取优质的土地,同时积极探索新的开发模式和运营模式如长租公寓、租购同权等,不断增加运营业务的比重,以夯实主业基础,扩大产业规模。”

此外,凤凰网房产注意到,对于昨天于平在发布会上提到的“公司多年未拿新土地”“项目开发周期长达10年”“公司估值被大幅低估”等疑问,公告并未作出明确回应。

凤凰网房产将持续关注此事进展。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凤凰网 【责编】 毛淇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