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地铁客流量首破600万人次 1、5号线均突破百万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深圳地铁昨日发布通报称,7月20日,深圳地铁全线网8条线路总客流首次突破600万大关,以616.39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地铁5号线首次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00.1万人次,客流量最大的地铁1号线达142万人次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07_23-51535624_0.shtml

深圳地铁客流量首破600万人次 1、5号线均突破百万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07-23 08:25

深圳地铁昨日发布通报称,7月20日,深圳地铁全线网8条线路总客流首次突破600万大关,以616.39万人次创下历史新高。其中,地铁5号线首次突破百万大关,达到100.1万人次,客流量最大的地铁1号线达142万人次。深圳地铁成为拥有两条百万级客流线路的轨道交通运营商。

据凤凰网房产了解,7月20日深圳地铁集团所辖7条运营线路(4号线为港铁)总客运量创下了历史新高,达到541.6万人次。其中,1号线客运量为142万人次,2号线客运量为66.8万人次,5号线客运量为100.1万人次,7号线客运量为57.3万人次,4条地铁线路均创历史新高。地铁1号线客运量更是打破了保持了2年7个月的最高纪录。

深圳地铁相关负责人表示,扫码过闸功能的上线也方便了更多外地来深人士,助推地铁客流的增加。预计今年年底深圳地铁所有车站完成闸机更新改造后,扫码过闸客流和全线网客运量或将再次刷新历史纪录。

地铁线网客流的增长与地铁运能提升密不可分。据统计,深圳地铁2017年、2018年共提升运能49次,今年还计划进一步压缩地铁2、3、5、11号线的列车间隔,为市民乘客提供更舒适、快捷的地铁出行体验。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7号线 凤凰网 【责编】 姚潜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