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郁亮:“活下去”是指忧患意识 - 凤凰网房产深圳
12月14日,深圳大鹏浪琴浪骑游艇会酒店,万科举行南方大区媒体答谢会,主席郁亮、南方区域首席执行官张纪文在会上回答了媒体的提问。据凤凰网房产在现场了解,对于备受关注的“活下去”话题,郁亮回应称:“大家可能都理解错了,认为活下去是指要去讨饭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15-51791035_0.shtml

郁亮:“活下去”是指忧患意识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12-15 11:32

12月14日,深圳大鹏浪琴浪骑游艇会酒店,万科举行南方大区媒体答谢会,主席郁亮、南方区域首席执行官张纪文在会上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据凤凰网房产在现场了解,对于备受关注的“活下去”话题,郁亮回应称:“大家可能都理解错了,认为活下去是指要去讨饭。其实不是这样的,活下去指的是忧患意识,企业要如履薄冰,尤其是大企业,企业再大,遇到黑天鹅事件可能都很脆弱。我们是要活下去,还要活得好,活得久。”

而谈到今年的房企分拆物业上市潮,郁亮表示万科一直让物业和资本市场保持距离,就是怕上市后物业会被资本带偏。万科不会刻意追求拆分物业上市,如果以后物业板块具备条件了,自然而然就会考虑上市问题。

对于媒体和大众都十分关心的“万村计划”,南方区域首席执行官、深圳万科总经理张纪文做出了回应。“万村业务有四步计划,第一步是进去,这一步一年前就完成了;第二步是铺排第一阶段的规模,完成规模量,我们目前已经签约7-8万间房,达到了规模量上的目标;第三步是慢慢运营起来;第四步是,完成运营后,未来用什么方式再扩大。我们现在进行到第三阶段。”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产 万科 凤凰网 【责编】 姚潜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福建莆田:住房公积金最高贷款额调至70万,多子女家庭可多贷10万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四川巴中: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提至80万元,支持房地产企业促销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香港楼市“撤辣”满月:1个月业绩抵去年1年,保险销售跳槽当中介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政策的堵与疏,老祖宗答应吗?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狂卖2万套!日成交超500套!南京二手房疯狂出货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