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不一样的新力,聚焦湾区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 凤凰网房产深圳
12月21日,由凤凰网房产携手新力地产打造的《新力凰家会客厅》在惠州·新力城完美落幕,来自香港、深圳、广州,惠州的多位媒体大咖齐聚一堂,以不同的视角深度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景,剖析深惠莞,特别是惠州房地产的市场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8_12_25-51809853_0.shtml

不一样的新力,聚焦湾区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毛瀚民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8-12-25 15:26

12月21日,由凤凰网房产携手新力地产打造的《新力凰家会客厅》在惠州·新力城完美落幕,来自香港、深圳、广州,惠州的多位媒体大咖齐聚一堂,以不同的视角深度解读粤港澳大湾区发展前景,剖析深惠莞,特别是惠州房地产的市场。同时,与会媒体大咖在了解了新力地产的发展历程、全国布局及惠州市场占位后,对新力地产在品质和业绩上取得的成果表示了充分的认可。

近期新力地产以“不一样的新力”为主题,开展了草坪电音节、新力地产品牌发布会、业主品鉴行等多样化的品牌活动,向所有业主、合作伙伴、同行展示出新力地产对品质与服务高标准的极致追求,收获好评不断。同时,新力将对品质、服务以及人居的思考,融汇新力地产多年的品牌哲学,在品牌发布会上推出《新力地产品牌白皮书》,给每个居者以理想生活的启迪。此次新力凰家会客厅,亦属“不一样的新力”系列活动之一,除品质、服务外,在城市深耕上进一步诠释“不一样的新力”。

不一样的新力  为深惠莞楼市注入新活力

走进惠州·新力城,新力地产的品牌墙格外吸引媒体们的目光,作为一家代表“新生的力量”的房企,新力地产的发展一直备受业界瞩目。从南昌出发,新力地产已经逐渐形成了全国多个重要城市布局和占位。

本次新力凰家会客厅上,新力地产集团品牌高级总监张洋向与会媒体介绍,作为粤港澳大湾区的重要成员的惠州,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东岸的战略腹地,是重要的枢纽门户。惠州的巨大变化,让这个城市的面貌达到了日新月异推进。面对变化,新力地产必将继续锤炼品质与服务,更好迎接湾区机遇与挑战。

新力地产深莞惠城市公司营销总谭伟恒也指出,新力地产致力品质建造为城市贡献建筑艺术,以舒适空间改善城市人居梦想。新力地产积极创新,多元化的发展,凭借前瞻性的战略眼光,以惠州为挖掘点,深度布局深莞惠。

事实证明,新力地产的品质也征服了惠州市场,新力凰家会客厅落地的惠州·新力城,建面规模达百万平,是新力地产在惠州的标杆之作,据亿翰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11月,惠州新力城位列中国房地产单项目销售额TOP36,秉承新力地产园系一贯的高标准,大到园林、户型的设计,小到门窗、树种的选择,都是经过反复调研,遵从区域本土客户群体居住习惯来量身定制,好品质必将有好的客户接受度。目前新力地产在惠州的在售及储备项目有20余个,新力希望进入惠州,能为惠州提升幸福人居注入更多新活力。

粤港澳大湾区助力惠州楼市进入新时代  新力重仓惠州未来想象空间巨大

本次新力凰家会客厅上,与会媒体和嘉宾最常提到的一个词就是“粤港澳大湾区”。作为国家级战略,粤港澳大湾区未来的发展举世瞩目。而惠州作为其中的一个重要节点城市,也自然备受关注。

作为惠州本地的权威媒体,惠州报业传媒集团品牌运营中心主任李亚平表示,曾经惠州被称为深圳的后花园,而如今的惠州已经不仅是后花园的存在。无论是交通、产业、配套还是自然环境,惠州都具备非常好的条件,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的出现,为惠州发展提供了新的契机。

新力地产深莞惠城市公司营销总谭伟恒也表示,如今越来越多的房企开始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布局惠州。与此同时惠州依靠政策的倾斜、自身产业的带动也在快速发展,人口的不断增加城市自身的需求也支撑了房产的交易量,通过数据也发现,房地产50强最青睐的14个三四线城市中,惠州排名前列,易居预测的最具潜力的20个三四线城市中,惠州依然在列,所以新力地产选择了惠州作为开发的先行区域,未来新力地产还会拓展深圳、东莞市场,目前已经派遣了先行部队进驻深圳、东莞,希望未来为深莞惠三城人民带来不一样的幸福生活。

媒体大咖们对于新力地产在惠州的深耕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中国房地产报深圳主编,香港大学访问学者陈无诤先生对此说道,惠州是一个极具魅力的城市。说到惠州,就不得不说一直以来备受关注的粤港澳大湾区。惠州作为大湾区的重要成员,地处粤港澳大湾区东岸的战略要地,是“兵家必争之地”。新力地产在惠州的布局,体现了新力地产战略布局的眼光和前瞻性。

凤凰网房产深圳主编毛瀚民先生表示,粤港澳大湾区正扬帆起航,未来将继续吸引人口流入,住房需求大大提升,这对于惠州来说是千载难逢的机遇。如今新力地产深耕布局粤港澳大湾区,布局惠州。期待惠州这座城市的崛起,也期待新力地产以品质铸就惠州城市新力量。

凤凰网房产北京主编门庭婷说道,惠州正在积极发展,着力构建点线面结合的“海陆空”交通网络,努力将惠州打造成粤港澳大湾区东部片区的“重要枢纽节点城市”。以品质为先的新力地产,将为惠州房地产市场带来“不一样”的品质和服务,服务大湾区的发展。

湾区时代到来,惠州以崛起之势迎接未来,而新力地产也将同步大湾区时代发展。此次新力凰家会客厅只是一个开始,惠州城市的腾飞也只是一个开始,新力地产会继续立足“品质新锐 服务先锋”的品牌定位,从“客户需求”出发,以品质铸就惠州人居新标杆,让更多的人认识“不一样的新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地产 房产 楼市 【责编】 毛淇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今天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今天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今天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