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一只猪的终极梦想,就是被做成伊比利亚火腿 - 凤凰网房产深圳
“不懂得吃,就不懂得生活。”这句西班牙谚语道出了每个食客的心声。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提到西班牙,脑海中一闪而过的只能是:火腿!而在明争暗斗的火腿江湖中,有着独特橡果香气的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绝对站在火腿王国的前端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15-51841618_0.shtml

一只猪的终极梦想,就是被做成伊比利亚火腿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9-01-15 14:38

“不懂得吃,就不懂得生活。”这句西班牙谚语道出了每个食客的心声。对于一个吃货来说,提到西班牙,脑海中一闪而过的只能是:火腿!而在明争暗斗的火腿江湖中,有着独特橡果香气的西班牙伊比利亚火腿绝对站在火腿王国的前端。

 

不是所有西班牙出产的火腿都能叫伊比利亚火腿。这种100%纯血统的伊比利亚猪堪称含着金汤匙出生的猪中贵族,它们被自然放养,独享半公顷橡树林,吃野生的橡果,喝有矿物成分的水,甚至还有人和它们一起在草地中运动奔跑。

好的东西自然值得耐心等待。一条顶级的伊比利亚火腿,算上养猪、屠宰、风干和熟成的时间足有52个月左右,这样出品的火腿晶莹剔透,入口即化,有天然大理石花纹和坚果风味,不仅是西班牙独具代表性的美食之一,同样也闻名世界。

 

2007年西班牙火腿被批准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深受中国美食界的青睐。

2019年1月19日~20日,佳兆业城市广场6期西班牙火腿国际年货节即将盛启,届时可尽情享用时间馈赠的饕餮美食,还能任意选购正宗西班牙特色年货!同时,佳兆业城市广场6期推出“回佳有面子”计划,专享新年置业5重礼(截至1月31日)!当天成交客户除了可领取年货礼包,参与幸运抽奖赢取万元年货之外,还可获得金条(凭返乡车票或机票)、大疆Osmo pocket、小家电(幸运砸金蛋)、新年福袋等好礼!

佳兆业城市广场6期,毗邻坂雪岗科技城,近享其高新产业发展红利。同时项目历经6年淬炼,建面约180万㎡大城醇熟生活即将呈现,其建面约45-88㎡科技不动产实属当之无愧的硬资产,新年置业大城,回“佳”倍有面!

 

免责声明:

所有转载的文章、图片、音频、视频文件等资料知识产权归该权利人所有,但因技术能力有限无法查得知识产权来源而无法直接与版权人联系授权事宜。若转载图片可能存在引用不当或版权争议因素,请相关权利方及时通知我们,以便我方迅速采取适当行为(如删除图片、敬付稿酬、澄清声明等形式),避免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国 项目 生活 【责编】 黎晓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多城推住房“以旧换新” 交易堵点仍有待疏通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香港今年首季GDP增长2.5%至3.5% 楼市已恢复稳定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澳门特区政府:自4月20日起移转不动产无须缴交三项印花税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甘肃定西:可提取公积金付新建商品房首付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北京:离婚不满一年的申请人如名下无成套住房,执行首套房信贷政策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