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9/01/17/8761b9c91c8b8f816c88eda51c883272.jpg
深圳市投资商会联合众多知名投资机构发起成立传承母基金 - 凤凰网房产深圳
1月11日,深圳市投资商会联合深圳知名投资机构发起成立规模为100亿元的传承母基金。传承母基金将采取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运营模式,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和管理团队均由自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产业背景和投资经验的成功人士组成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1_17-51844345_0.shtml

深圳市投资商会联合众多知名投资机构发起成立传承母基金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9-01-17 15:56

1月11日,深圳市投资商会联合深圳知名投资机构发起成立规模为100亿元的传承母基金。

传承母基金将采取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的运营模式,投资决策委员会成员和管理团队均由自有丰富的管理经验、产业背景和投资经验的成功人士组成。未来,传承母基金将选择品牌知名度高、管理团队出色、投资业绩优秀,致力于投资新兴产业的投资机构合作。

传承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深圳市投资商会联合上述知名投资机构发起成立传承母基金就是为了帮助优秀企业家传承他们的敢闯敢拼,勇于进取、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他们的成功企业管理经验和丰富的人生阅历;传承他们奋斗几十年所经营的企业和积累的财富,通过资本的力量以帮助他们的接班人,拥抱以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为核心内容的新经济,推动中国新兴产业的发展与壮大。

传承母基金的成立,是深圳市投资商会站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新兴科技不断涌现的新时代下,进一步发挥自身投融资资源和产业资源优势,用资本服务新兴经济企业的一个重要举措和创新探索,更是深圳市行业协会与国际化商会接轨的一个重要创举。

据悉深圳市投资商会成立于2005年,以服务企业为宗旨,致力于搭建高新技术企业与资本对接的服务平台,致力服务企业开拓海内外市场和战略投资布局。经过14年的发展,深圳市投资商会已经成为深圳5A级行业协会和深港主流商会之一,拥有会员企业1200家,会员结构由以深投控、宝能集团、立业集团为代表的综合性控股集团,以中兴通讯、TCL、航盛电子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和以深创投、东方富海、松禾资本为代表的知名创投组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兴通讯 财富 宝能 【责编】 郑芝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新政一个月,杭州二手房市场回暖,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