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月26家房企业绩同比降13.6% 龙头房企集体拖后腿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打算在2019年1月博得“开门红”的房企,恐怕不少已经失望。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截止2月12日,国内已有至少26家房企公布1月销售额,26家房企合共销售3340亿元,同比2018年同期下调了13.6%(碧桂园为权益数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2_14-51879566_0.shtml

1月26家房企业绩同比降13.6% 龙头房企集体拖后腿

奥一网
2019-02-14 07:55

打算在2019年1月博得“开门红”的房企,恐怕不少已经失望。

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截止2月12日,国内已有至少26家房企公布1月销售额,26家房企合共销售3340亿元,同比2018年同期下调了13.6%(碧桂园为权益数据)。

从以上数据可见,26家房企中,一共有7家房企在2019年1月份的销售额同比2018年1月出现下滑。即便是碧桂园、万科、恒大,也难逃下滑28%至33%的局面。

不过,万科在1月份的销售额高达488.8亿,勇夺1月份销冠。紧随其后的依次是恒大、保利、碧桂园。

在1月份业绩同比上涨最厉害的房企当属阳光100,由于基数小(销售额仅一两亿元),其同比涨幅相对夸张,达162%!其他房企同比涨幅一般,有11家房企1月销售额同比涨幅在10%以内。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分析表示,龙头房企2019年1月整体销售额出现明显放缓,全面同比下调,销售数据开始退烧。不过,房企之间分化继续明显,中小房企数据依然在上涨,而龙头房企已经出现销售逐渐放缓迹象。

张大伟分析,1月数据放缓的原因除市场本身退烧外,与2018年1月份当时有2017年大量结转有关系,而2019年龙头房企放缓很大程度上与三四线城市逐渐退烧有关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碧桂园 万科 恒大 【责编】 姚潜波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国际评级机构标普认定金科股份重整为“模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汇成爱房签约发布会圆满落幕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市场
万科出售87亿资产?公司回应来了!股价当日翻红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A/W2024深圳时装周圆满收官,深圳欢乐海岸引领时尚消费新趋势
奇点商业
刚刚
快讯
中国金茂年度ESG报告:可持续发展表现获全面认可
凤凰网房产北京
14:1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