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从“价格洼地”,预见“价值高地”!投资高手都有这种预判性 - 凤凰网房产深圳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的正式出炉,还有全国多城松绑信号、信贷放松、股市上涨等综合利好接踵而来,购房者信心大增,楼市随即呈现一片火红。此外,最近召开的两会上,没有提房住不炒,没有提实行差别化调控。我们可以认为这也更凸显了楼市已经开始转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3_22-51953347_0.shtml

从“价格洼地”,预见“价值高地”!投资高手都有这种预判性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2019-03-22 19:29

随着《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纲要》的正式出炉,还有全国多城松绑信号、信贷放松、股市上涨等综合利好接踵而来,购房者信心大增,楼市随即呈现一片火红。

此外,最近召开的两会上,没有提房住不炒,没有提实行差别化调控。我们可以认为这也更凸显了楼市已经开始转暖。

从近期成交数据看,深圳不少公寓项目都收获颇丰。

不论是瑞府8000万豪宅热销;水湾1979公寓12小时售罄;还是福田传麒景苑的熬夜排队抢购事件。

不仅再一次刷新了人们对深圳购买力的认知,还让大家看到了人们对公寓的投资信心愈来愈高。投资高手们,都正加紧抢占这类此前被忽视的资产!

购房者已过短暂观望期醒悟公寓投资的紧迫与重要

公寓产品为什么越来越受关注?

其实公寓稀缺的意义,想来大家都不会陌生。对公寓影响比较大的是去年的731新政,新政中关于公寓提到的两点:

一是要求深圳将来很多现在还没有批建的公寓建起来之后不能卖,只能出租。

这会导致几年之后深圳公寓也会很稀缺,就是你能买到的公寓很稀缺。

二是公寓的限售。

这个确实会有很大的影响,导致很多人在公寓上有很大的观望。

短线市场是观望,但是实际上我们从长线来看,三年之后深圳优质公寓的供应也会和现在的住宅一样出现锐减!

而从上述公寓抢购事件中我们不难发现,南山福田等传统核心地段的优质公寓已然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说明购房者已过了短暂的观望期,拨开迷雾,开始清楚公寓投资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了。

有信息有资源的人已经开始布局,看到信号的我们,是不是应该抓紧跟上了呢!

核心区物业是最稳健投资标的价格洼地产品增值潜力和可能性更大

从全球发达国家的房地产发展历史看,核心区的物业才是最稳健的投资标的。对此,深圳核心地段的优质物业向来是受到投资者的热捧!

根据全球地产公司之一Corcoran Group的数据显示,2008年4月-7月,纽约大楼、公寓房价增长15%,在全美其它地区都跌入次贷危机黑暗时,曼哈顿的房价同期一年内却上涨了22%。

有人说,深圳核心资产都是香蜜湖、深圳湾这样的区域,买不起。

其实不然,这个核心资产不仅是中心的概念,还是核心的概念,指的是深圳市级中心或者副中心的核心区域。

不可否认,南山福田有核心区位优势,但房价居高不下也是令人望而却步的。

而与福田-罗湖中心、南山-前海中心并肩的深圳3大中心之一——龙岗,却让人感到十分的亲切,实在是深圳核心区位里的价格洼地。

东部区位价值正在处于上升期,各种利好频现。国际大学城人才,科技园高科技信息技术与高约700米第一高楼深港国际中心邂逅。

在虹吸作用下,未来龙岗将成为起点高、产业高、建筑高的国际范东部城市中心。

这样一来,东部整体的价值将会腾飞。现在投资东部,回报将不言而喻。

所以在“平稳发展房地产”的大基调下,比起投资房价早就高居不下的区域,投资价格洼地的优质产品,增值潜力和可能性将会更大。

在现今的房地产投资领域,从整体环境的大趋势看,短炒思维显然已被摒弃,而更趋向于长线投资。

诸如南山福田等传统核心区位固然是好,但整体价格已呈现一个较高且稳定的基调。所以,基于长线钓大鱼的考量,其实真正的高手们已经开始向大湾区东部发展中心布局,低成本低风险的赚钱。

且在现在这种公寓产品买一套少一套的情况下,你很难去指望未来还有越来越便宜的公寓产品。对于投资者而言,这无疑是在提供极好的投资机会。

金地龙城中央一个富有增值潜力,多重优势的真公寓

作为2018深圳公寓年度销冠,金地龙城中央正是那种核心城市、核心地段、有升值潜力的优质公寓。

位于龙岗中心城,三馆一城旁,3号线地铁口物业,它具有不凡的市场竞争力。

我们都知道,去年下半年楼市经历了一段低迷期,市场呈现出弱势下行的态势。项目销售数据两极分化特别严重,这种情况不仅出现在住宅项目上,公寓产品亦是如此。

而金地龙城中央,这个项目在众多销售低迷的公寓产品中脱颖而出,逆市热卖,获得了2018年深圳全市公寓销冠,成交套数1376套。

来源:深圳房地产信息网

它不仅在成交套数上与其他项目拉开了相当的差距,在价格上也有一定的优势。这样的销售成绩,代表了业界及客户对项目品质等各方面的肯定。

1、800万㎡旧改邻居,窗外就是龙岗书城

项目对面就是深圳最牛文化综合体——龙岗新地标“红立方”(原三馆一城)。“三馆一城”是深圳未来重要的文化、消费与休闲中心。

整个龙岗,龙中这片地段集中了大量的优质资源!这种顶级配套在整个龙岗都很稀缺!

目前深圳也就少年宫和中心书城片区有这样优质的配套,金地龙城中央靠近龙岗区政府,并且周边还有“三馆一城”、深圳书城龙岗城,这样的配套未来无疑将对标少年宫+中心书城,提升整个片区的价值!

此外,在项目附近还有800万㎡的旧改兑现在即。比如:中信龙腾旧改改造范围约140万㎡,建筑面积将超过500万㎡。这个体量有1.5个市民中心那么大,按建面则等于17个海岸城!

合正龙腾旧改也是一个巨无霸,建面达150万㎡。

恒大向前村旧改整个项目建面将达69.3万㎡。

未来3-5年内,龙岗中心城的城市界面将得以刷新,这点在宝安中心区、南山大冲,得以充分体现。届时,整个大运板块和龙城板块也将融合为一体,构建成深圳城市第三极。

2、14号线+16号线加速推进,精明购房者正抄底双地铁物业

金地龙城中央交通便捷,拥有5横3纵3轨道及双地铁口。地铁沿线物业的升值空间,不言而喻。

5横:龙岗大道、龙翔大道、龙平西路、北通道、南通道;

3纵:龙城大道、吉祥路、黄阁路

3轨:地铁3号线(吉祥站与龙城广场站)、14号线(建设中)、16号线(建设中)

700米地标深港国际中心5年后建成,刚好在地铁14、16号线开通前后。5年后东部利好叠加兑现。

3、深圳可通燃气“真公寓”日益稀缺,匠心打造64㎡两房“王牌户型”

金地龙城中央是一个社区型公寓物业,与主干路之间有河岸公园相隔安静舒适,偏居家需求,小户型大社区,居住氛围浓厚。在居住体验上要大大优于单体大厦型物业。

其中项目的户型,是个很大的“加分项”。有阳台通燃气,基本可商可住,是真公寓产品。

样板间项目有目前在售64-82㎡户型。其中值得一说的是64㎡两房户型,这是一个有一定的灵活性和适应能力的户型。

64㎡户型 户型示意图

主卧居住空间感良好,次卧可做单人房实用,室内受到承重墙干扰较少,具有较好的改动空间。如放弃阳台可做大两房可满足人口偏多的家庭或分租型的需求。

样板间

4、人性化精装,金地五心精装,带来温馨居家体验

“建筑的实质是空间,空间的本质是为人服务”金地作为务实的开发商,在产品上也是十分精细的。这也是它得以成为2018销冠的原因。

金地龙城中央的产品特别具有人性化,在收纳、智能化上也有花心思去设计。连选材也是有大品牌背书健康环保的,很让人放心。

(1)在厨房的空间设计上,充分考虑人体工学的尺度,加强厨房的回游性,通燃气的住宅功能,让家也有了烟火气。

(2)在卧室,根据居家使用需求和人体工学体验,设计了衣柜的收纳系统,可分门别类的放置各类衣物。

(3)屋子里设置有不起眼的踢脚线夜灯,起夜时也不会担心影响到家人休息。

(4)连房门也设计在内。这里采用了消音门框,意图通过多重隔离外界噪音,有效弱化开关门产生的噪音。

除此之外,金地龙城中央还在一些常见生活痛点的贴心服务细节上想得十分周到。小到玄关门前小挂钩;主卧双控开关;亦或是餐厅备用插座等等,都处理地让人舒心。

投资公寓是现在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在多重利好充斥的现在,正是布局的好节点,也是极好的投资上车机会。

同时,结合上面总结的优势也可以明白,金地龙城中央能在众多公寓产品中脱颖而出,必然有其巨大价值潜力。低总价不限购不限贷,投资或者过渡型居住的购房者可以前去咨询了解一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楼市 【责编】 黎晓霜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新政一个月,杭州二手房市场回暖,热门学区房成交量创新高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平安信托一审胜诉,正荣地产须偿付股权回购款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房企动态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