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深圳书城龙华城今年11月开业 将成龙华文化地标 - 凤凰网房产深圳
深圳书城龙华城今年11月开业将成龙华文化地标,面积仅次于中心书城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23日讯记者昨日了解到,深圳出版集团全力打造深圳第六座书城——深圳书城龙华城,预计今年11月开业,该书城建成后将成为龙华区最大的文化主题综合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3-52007576_0.shtml

深圳书城龙华城今年11月开业 将成龙华文化地标

深圳特区报
2019-04-23 09:08

原标题:深圳书城龙华城今年11月开业

将成龙华文化地标,面积仅次于中心书城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23日讯 记者昨日了解到,深圳出版集团全力打造深圳第六座书城——深圳书城龙华城,预计今年11月开业,该书城建成后将成为龙华区最大的文化主题综合体和文化地标式建筑。

据介绍,深圳书城龙华城总建筑面积达4.6万平方米,仅次于目前最大的中心书城,旨在打造6.0版的深圳书城、新一代文化万象城。

龙华书城建筑造型为独特的“八面体”,具有智能化程度高、生态化程度高、美学化程度高以及功能强大等亮点。多维度楼宇智能化系统的光温控制、定向广播、智能停车、人脸识别等功能融入到龙华书城的平台运营。

龙华书城的建筑设计通透明亮,外立面采用多孔遮阳板,形成可呼吸的幕墙,形成了了中庭空间、分体化城市客厅、下沉式广场以及屋顶花园等开敞空间;垂直绿化连接各楼层,实现空间与自然的无缝链接,让市民置身于书城文化氛围,也享受到绿化和阳光。其室内设计尽显匠心与品位,根据业态分布和书业品种规划,不同楼层独具特色,如“层楼叠榭”、“小桥流水”、“方圆之间”等特色主题将古代园林美学引入到书城的空间,读者徜徉其中,犹如游历一个个园林小景。

今年“世界读书日”期间,深圳书城以迎接将于11月亮相的龙华书城为契机,特别策划推出“深圳书城:温暖伴读深二代”主题征集活动,面向曾在书城拥抱童年、挥洒青春的“深二代”征集成长故事,同时征集读者对深圳书城龙华城的期望和寄语。参与者有机会获得龙华书城文创产品,参加龙华书城开业活动。(记者林洲璐)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华城 中心 【责编】 肖晓静(PO2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