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智慧资管提升商场品质 盈怀以创新盘活存量 - 凤凰网房产深圳
在科技赋能地产、重构地产方面,有着“开拓者”基因的鑫苑集团在转型路上先行一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sz.ihouse.ifeng.com/news/2019_04_23-52007896_0.shtml

智慧资管提升商场品质 盈怀以创新盘活存量

中国经济网
2019-04-23 09:51

在科技赋能地产、重构地产方面,有着“开拓者”基因的鑫苑集团在转型路上先行一步。以地产为主业,以科技和金融为战略两翼,鑫苑大力推动科技与地产的融合,让科技成为企业创新转型的核心推动力,拓展出地产开发、产城运营、融资代建、智慧科技、商业管理、物业管理等“一主五辅”的产业生态。

在鑫苑的“一主五辅”定位中,盈怀商业是鑫苑五大地产关联板块中的重要一环,主要负责商业地产项目。

智慧科技对商业地产运营的改造不可抗拒,盈怀商业的初衷是以智慧科技和全新理念改造商业。因此,它在商业地产运营中不仅对企业数据进行“数字化运营”,同时也做到了“智能化决策”。

下载APP 阅读本文更深度报道

(图为西安鑫苑大都汇)

超350万平品质商业

今年1月,宁乡鑫苑·摩邻天地品牌签约发布会暨明星演唱会在湖南宁乡市体育馆举行。该项目总商业面积占地4万平米,位于长沙(楼盘)湘江新区的沩东新城商圈核心地段,长宁枢纽的中心,是城市最具升值潜力的新中心。该项目是继盈怀布局株洲(楼盘)后,刷新湘东南商业市场新封面后的又一力作。

三个月后,位于重庆(楼盘)的盛汇·鑫苑广场的招商中心也正式揭牌。该项目在重新改造之后,将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区域城市级的智慧购物中心,对重庆当地的存量商业改造带来新的注解。招商中心的运作和发展,正是鑫苑广场系列产品线打开重庆市场的重要战略举措。

不只是长沙与重庆。目前,盈怀商业负责鑫苑集团所有商业地产领域的业务,服务范围辐射北京(楼盘)、上海(楼盘)、郑州(楼盘)、西安、长沙、济南(楼盘)、成都、重庆等主要城市,在全国设有6大区域20余家分公司。

(图为宁乡鑫苑·摩邻天地品牌签约发布会)

最新的数据是,盈怀旗下拥有鑫苑大都汇、鑫苑鑫都汇、鑫苑广场及鑫苑摩邻天地等产品项目,作为轻资产模式的品牌输出,合作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多达65个,服务管理面积超350万平方米。

盈怀商业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商业资产运营服务机构,对存量商业有着全新的设计思路及改造理念。以共创、共享、共盈理念为指导,以团队、服务、场景、品牌为驱动,盈怀商业以智慧科技和资本运作为两翼,为市场提供强实操能力的六大服务——前策规划、设计咨询、招商代理、筹备运营、融资代建和资本增值。

智能化管理

商业地产正进入全新的智能化时代,要提升品质,最重要的核心竞争力除了设计就是运营能力。商业地产如何进行精准营销、数字化运营、智能化决策?如何像互联网企业一样去尝试接触AI管理?盈怀商业的管理云智慧平台给出了答案。

目前,盈怀商业建立了国内领先的智慧资产管理平台,以规范化、流程化、专业化管理为根基,实行智能化管控,为国内智慧资产管理提供强力支撑。

如运营分析系统,它是提升优化运营体系的升级指导系统,通过客销度、溢租率、适配值解析项目、业态、楼层、品牌等不同维度的经营状况,对模块化分析与数据库进行对比诊断,进而为项目管理者提供数千种优化方案以供选择。

此外,招商定位系统拥有上万个品牌库资源,而以分享、学习作为主题的信息交互系统,则是盈怀商业开发的是第一个基于商业的深度学习和资源整合平台。

针对商业运营管理,盈怀商业还自主研发了盈怀云智慧平台,涵盖企业办公、资产管理、招商定位、运营分析、信息交互、会员营销等六大系统。其中,资产管理系统针对商业运营的生命周期进行管理,为商业项目的商铺合同、租金管理提供标准化和数字化的管理。

盈怀云智慧平台和三角运营管理系统均为盈怀商业首创,它能够有效地按照店铺、业态、楼层、项目等多维度,对商户经营情况进行分析。对此,有业内人士分析称:“通过智慧化管理,盈怀能够根据一段时间的经营变化检验运营团队的工作执行力,这将是盈怀商业在未来合作中的核心竞争力。”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北京 楼盘 【责编】 肖晓静(PO243)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欧盟《公司可持续发展尽职调查指令》对中国企业的影响,或远超CSRD
风财讯
刚刚
ESG
“有些都是悄悄卖,不希望过多曝光”,上海那个100.9万/平的房子长什么样?
每日经济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滨江凯旋门摇号名单出炉,都是哪些人在抢?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原创
A股《可持续发展报告指引》的正式出台
风财讯
10:47
ESG
滨江凯旋门今日开盘选房,1.1亿楼王开局秒罄!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9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